“哦……”我的肚子又“打鼓”了。嘿,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妈妈又要劳碌奔波了。要是厨房能安装智能形,那我们就不会愁吃愁喝了啊!我自言自语道。
时光如一匹白马,我一眨眼就到了20xx年,那时的我已经成为了一名举世无双的医生,为人类救死扶伤,算得上是“四大名医”了。
因为一场手术,我饿晕晕的回到了家。这时,你一定会说:“这时做菜,一定会饿扁的。”别急,别急,在这高科技时代,所有的物品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了。人类已经推陈出新了一个崭新的厨房-------智能厨房。它可是由电脑操控的,共有7个按扭,7个功能,你一看肯定会爱上这里。不信,请听我细细道来。
进入厨房,你会发现厨房莫名奇妙地不翼而飞。莫慌,用声控按扭试一试吧!“我要见厨房”!厨房就立马出现在你的眼前,但想控制厨房,必须用“平板电脑专用卡”来解除密码,我用卡“唰”了一下,平板电脑就能控制了。
你只要按下按扭2,各种各样的菜谱就呈现在你的面前,你可以随心所欲点菜呀!点菜点完了,就按下按扭3,一位壮大的机器人出现在你眼前,你用平板电脑控他,你就会箭步如飞地到你的菜谱那儿,用激光扫描,就开始做菜了。
按下按扭4,一道楼梯出现了,你可以跟上去,发现这里很宽阔。坐在餐厅里,按扭按下,不过分钟,机器人就把菜帮你送上来,你就可以大饱口福了。
如果你工作一天花板感到精疲力竭,就按下按扭6,椅子会变成“多功能形”,会伸出几百只手来为你按摩,喂你吃,喂你喝。各种按摩招式百出,你会觉得一股很舒服与幸福的滋味涌上心头。
吃得这么好,碗谁来帮你洗了?你肯定会担心地说:“这么多碗,洗至少要半个小时才能洗完,但我们又不愿意洗。”这时,你只需按下按扭7,一个机器人就会把碗筷投到肚子,像一个狼吞虎咽的“饿狼”。
这个机器人也会帮老人点菜,辅助老人,也会帮老人认字,帮老人认读,这个机器人对我们用处可大了。
新的科技,新的启航,我们的世界一天天在改变。我们只要刻苦努力,就会造出比这更伟大的发明与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