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开作文
春姑娘迈着轻巧的脚步向我们走来,迎春花小姐第一个绽开了笑容,海棠花也在为春天谱写乐章。
“教室门口的花开了”!不知谁一喊,我和姜舒连忙走出教室,海棠树就像棉花糖,真想把它吃下去,又像晚霞,真是让我陶醉。一阵轻风吹过,海棠花瓣不约而同的缓缓飘下。我有时在树下转圈,有时追着花瓣吹,还有时停在树下,呆呆地看着一片片花瓣落下……
轻风停了,花战开始了。我静静地说:“姜舒,我们整一个人,你看看谁呀?”“卢杉吧。”姜舒一边指着卢杉一边对我说。我点了点头,我和姜舒弯下腰,捡了一片又一片,我自豪地想:这个花雨肯定很棒!姜舒把花瓣放在我手上,便和我一起走到卢杉旁边,姜舒说:“给个惊喜”。话音刚落,我马上把花瓣往卢杉头上一洒,“这个花雨太美了!”我说道。过了一会儿,卢杉也来洒我们,我们开心极了。
海棠花,我爱你,爱你的美,爱你的千姿百态,更爱你给我们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