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菊展》
今天,教师带着我们全班同学到赤壁公园去看菊花展览。
这天,天气格外晴朗,凉爽的秋风迎面扑来,天上朵朵白云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绵羊在悠闲地散步,太阳公公在天上向我们微笑,小鸟在天空中吱吱喳喳地叫着……
我们一起高高兴兴地走进了赤壁公园的大门,在一条林荫小道上,只见菊花迎着灿烂的阳光盛开怒放。有黄色的、白色的、紫红色的,像龙飞,像凤舞,像节日的焰火,又像美丽的珊瑚,在秋风中亭亭玉立,五彩缤纷……
在所有的花草中,我最喜欢的是那不怕风吹霜冻的菊花。它不像茉莉花那么娇气,也不像月季花那么华而不实,它不需要多少肥料和水分,也不用人精心管理,在简易的花盆里,它就能生根发芽,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