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荷花
我的家乡有很多花,有丁香花;有菊花;还有君子兰„„可是,我最喜欢的是荷花。
今年夏季,我和妈妈去了荷香园,那里的荷花非常多,荷花扎根在水低的淤泥里,而且,荷花的景色非常美丽,一支荷花旁边都有很多的荷叶,它们象是为荷花挡雨,风一吹荷花的枝叶和花就摇曳着。
荷花的品质是:“除淤泥而不染,”的意思是说它淤泥里长了出来,而且一点泥也没有,从清水中洗过,那么美丽而不妖,这就是荷花的优秀品格。 我眼中的荷花是非常美丽。所以,我喜欢它。
黑龙江省密山市实验小学四年级:陶淘
我眼中的荷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