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荷花
四年三班:杨冠华
我最喜欢的花要算是荷花了,每年夏天我们一家三口人去公园玩的时候,走进大门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荷花池,荷花池里长满了荷花,那一朵朵洁白的荷花就像一个个美丽的天使一样站在荷花池里,荷花的花瓣可以用来泡茶,荷叶上面像一个小雨伞一样的东西就是我们平常吃的莲藕。
荷花不仅美观而且还可以入药,泡茶荷花的用处真是太大了。
每当夏天来临时,荷花就会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儿,所以我才那么的深爱荷花。
我眼中的荷花(四)
《我眼中的“映日荷花”》 咦,映日荷花?莫不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中的吧这是我那老妈的昵称! 童年——保姆 “哇!好香啊!”放学而归的我看见老妈正在厨房里忙里忙外。一股香味直冲向我的鼻孔,勾起我肚子里的馋虫。只见一份份菜肴的烹炒煎炸在她手中显得是那样的熟练。不一会儿,一份蛋黄煎饼从她手中魔幻般变了出来!使我魂不守舍! 我不由的奔了过去,刚想拿手抓,便被老妈用筷子敲了一下。于是,我张开“血盆大口”朝向老妈,并发出的怪音。老妈只好夹起一块蛋黄放入我的口中,趁我不注意还敲了我的小脑瓜一下。嗔骂了一句:“这小子。”我眼中刀子嘴豆腐心的老妈。 在人间——对手 “同志呀,别闪着腰!”我一个凌空拍将羽毛球“飕”的一声拍向老妈。“小子,别忘了姜还是老的辣。”老妈果然是名不虚传,是我只有招架之功,无反击之力。我暗想:不好,要改变策略。于是,我按照毛主席的战略:在运动中消灭敌人。我利用老妈身手比较迟钝的特点,使其不断的运动,消耗能量,即将要实现“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把我妈拍在沙滩上”的目标。不料,老妈也开始变作战套路——以静制动,开始变被动为主动。我也不是吓大的,我开始专打快球,专打直线球,不给老妈留机会……最后,我们俩同时举白旗,相视而笑。我眼中青春永驻的老妈! 我的大学——老师 “A,我来教教你如何管理班级:遇到自尊心较强的同学要按照“退一步海阔天空”的原则,可不能和他硬碰硬。他在“火”上,你就要在“水”上;他在“水”上时,你就要在“火”+“油”上。起初,我以为老妈又在讲陈谷子烂芝麻的道理,没想到仔细一听还确实有些道理。我眼中培养百年树人的老妈。 老妈,你在我眼中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保姆;老妈,你在我眼中是青春永驻的对手;老妈,你在我眼中是培养百年树人的老师……
我眼中的荷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