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主人的后花园里,有一片蕃庑的小草坪。草坪中间有一株开得正艳的玫瑰花。绿绿的小草把红红的玫瑰衬托的娇艳欲滴。
一阵轻风拂过,玫瑰昂首挺胸的对小草说:“小草啊,小草,你看我多漂亮啊,你是那么得瘦,那么的小,而且一天到晚穿同样的衣服,还经常低着头,是不是不敢看我啊?”玫瑰指着小草说。
小草两手摆摆,可怜巴巴地说:“玫瑰姐姐,我真羡慕你,能有这么漂亮的衣服和挺秀的身姿。”说完,小草似乎要哭出来的样子。玫瑰傲慢的说:“那当然啦!我是花中之王,不仅有漂亮的衣服,还有芳香的香气呢!世界上没有一个人不喜欢我的。”说完,玫瑰挺起胸脯,一付高傲的样子。
小草看着玫瑰i骄傲的样子,头低得更低了,心里更难熬难过了,心想:是啊!谁会喜欢小草呢?没有会需要我的。
这时,刚学会走路的小主人,摇摇晃摆的走了过来,伸手就去摘玫瑰花,接着就听到他嚎啕大哭。
主人连忙赶来说:“呀!怎么流血啦!是被玫瑰花扎的吧!”主人马上给小主人清理伤口。
过了一会儿,主人拿了一把铲子,一边铲玫瑰花,一边说:“这玫瑰花固然好看,但是刺太多了,会伤了我的宝宝,仍是把它铲除掉种上小草,那宝宝就算
这时,从远处飞来一位仙女,她对小草说:“抬起头来看着我。”小草慢慢地把头抬起来看着那位锦绣的仙女。
仙女摸了摸小草的脑袋,微笑着说:“小草,你并不丢脸,你是最棒的,你的善良、可爱和坚强让我深受打动,以后你一定要自信和善良。我相信你一定能够做到。你要知道漂亮不表示所有都好。再见,小草,但愿你永远自信、坚强、勇敢。”
摔跤了也不疼了。小草会保护宝宝的。”接着,主人把玫瑰花扔进了垃圾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