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和啄木鸟童话作文
玫瑰花和啄木鸟一起去森林超市买了一棵树苗。他们把树苗种在了啄木鸟家的边上。每一天浇水、施肥、拔草,他们说:“等树苗长大了他们还要在树上造屋子!”
树苗长成了大树。啄木鸟发现了大树里面有虫子,啄木鸟赶快把虫子捉掉,告诉玫瑰花:“玫瑰花,我发现大树里有虫子,我把它捉掉了。”玫瑰花说:“啄木鸟你真的太厉害了。我们打电话给国王,让他看一看我们的大树种的好不好。”啄木鸟说:“好,我现在就打过去。”国王正在厨房里做晚饭。铃铃铃,有电话打来,国王过去接起了电话,说:“找我有事吗?”啄木鸟说:“国王,你可以给我看一看大树吗?”国王说:“可以,我马上过去。”
黄昏了,国王来了。啄木鸟说:“您可算来了,快看看我和玫瑰花种的大树吧!”国王说:“好的。”哇!你们种的这棵树这么笔挺,又大又蕃庑,真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