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大变身作文
今天,我们不知不觉的来到第三站。
老师神神秘秘拿来一袋希奇的东西,要大家讲关于这个东西的故事,老师从玄色的袋子拿出一片叶子,大家讲故事讲得太好听了。
接下来进入游戏环节了,这个游戏的名字叫──叶子大变身!老师说:“四个人或三个人一组。”我和李昂锐连忙听周梓扬、方昶,老师拿来一袋神秘的东西和垫子,李昂锐就是好奇,老是去摸那袋神秘的东西,老师衷情算把玄色袋子和垫子,李昂锐打开袋子,里面原来有──叶子、透明胶、剪刀和彩色皱纹纸,我贴纸和树叶,李昂剪纸、方昶和周梓杨掰透明胶,游戏开始,李昂锐剪下了太阳和小河、云,我迅速的贴太阳、小河和云,李昂锐说“总觉得河里少点什么?哦!是小鱼,”“有了,用树叶做小鱼吧!”我说。我们用大点的树叶做树,红色做叶子和落叶,绿色的叶子做叶子,过了好久,我们的锦绣的作品完成了,有小河、小鱼、树、太阳、云和落叶。
我们的作品很漂亮吧!今无邪有趣!
淘气小妹大变身
这几天,不是我们走亲访友,就是亲戚来我们家拜年。忙的不亦说乎。今天也不例外,下午有亲戚到我们家来拜年,听说今年那个淘气小妹也会跟着来。记得五年前那个淘气小妹来我们家拜年的时候,调皮得很,看到什么好吃的便不吭一声地统统吃光,看到什么好玩的就卷起袖筒一扑而上,喂她吃饭还动来动去把饭粒掉了满地。这些画面在脑海里记忆犹新。不知道5年后的今天她会变得乖巧懂事吗?真是拭目以待啊……
“叮咚叮咚……”下午,清脆的铃声在意料之中响了起来。奶奶笑着把客人迎进了屋。这个淘气小妹,现在却乖乖地坐在沙发上。“嗯……这个淘气小妹现在真的变成乖乖女了呀!以后可不能再叫她淘气小妹了。”我心里高兴地想着。
“桦桦,要喝奶茶吗?”这次我倒主动地问起来。“不用了,姐姐。我现在不渴,不用麻烦了。”小妹妹挺客气的,和以前一点儿也不像了,当然已经过了五年了,人也是会长大懂事的嘛。“别和我客气啦,喝吧。”我递了过去。“那好吧。谢谢。”小妹妹接过奶茶,看似有些羞涩,小口小口地喝了起来。看着和以前截然不同的乖小妹,发现自己挺喜欢现在的她。
到了傍晚,大家围坐在餐桌前,小妹妹却忽然没了身影,在想小妹妹去了哪里的时候,厨房里闪出了一个小小的身影,原来是妹妹啊!她左手握着一大把筷子,右手紧拿着一叠碗,给大家分起碗筷来,还帮我们端饭菜呢!可懂事啦!
五年之间,小妹妹变了好多,从以前的无理取闹变成了乖巧懂事,从以前的大大咧咧变成了优雅文静。
淘气小妹真可谓是大变身啦!
魔之女
魔界:没想到,在魔界这里,竟能碰上姨妈!我美滋滋的想到。就在我的这个“梦”还没结束时,姨妈“叫醒”了我:“阿梦,咱们该去魔界救你妈妈了吧!”我高兴地说:“好呀!”“现在,魔界是怪兽的领地。所以,我们要更加小心,咱们应该变成怪兽的手下,让怪兽对我们没有一丝戒备之心。”姨妈似乎十分忧虑。我想了想:事关重大了,我们也应该加大警惕。于是,我爽快的答应了。姨妈开始变身:“魔界——噜噜——大变怪兽!”只见一阵风吹过,姨妈变成了一个妖精气十足的怪兽。“哇!”我大叫一声。实在太惊奇了!接着,姨妈又让我变:“魔界——噜噜——大变怪兽!”我很兴奋地一念。只觉得和上次一样的一阵晕眩,又睁开了眼睛。“哈哈!你不知道你变成妖怪变了个什么!”姨妈大笑着说道。一边笑,一边拿出了一面镜子,让我看看自己的模样。哇!真是惨不忍睹!我……竟然……变成了一只蛤蟆精!怪不得姨妈会笑我呢!“咳!”我垂头丧气地说着话。姨妈看到,又来安慰我:“没关系,你比我变得更像!怪兽们更会信任你!”听了姨妈的一番话,又想了想,我又坚定了信心。该去魔界了,我的心里紧张的砰砰直跳,会有什么事发生呢?姨妈念道:“魔界——噜噜——魔界!”说完,姨妈便消失了!我也紧张的念道:“魔界——噜噜——魔界!”说完,我感到比前两次还大的晕眩。之后,我一闭眼。感到晕眩消失了,我才睁开了眼睛。但没想到,我已经到达了魔界!但我有一个问题:“为什么我去魔界会有一阵晕眩?”“那是因为你魔力不够纯熟,加油练好魔力吧!”姨妈回应我。“恩,我一定会的!”我高兴地说道。(未完待续)
变,变,变
如果有那么一天,我能够来一次“超级大变身”,那种滋味才叫爽。我盼着、盼着。
耶,今天的机会来了!因为我有了特异功能。这回我可要好好爽一下。
“变什么好呢?”我眼珠子一转,有了。
我平时最恨蚊子,还有它的“保镖”苍蝇、蟑螂……这一类害虫。听了我上面的描述,你应该知道我该变啥了吧。对!我变“电蚊拍”。
“变!变!变!”我一声令下,我变成了一个英俊潇洒的年轻电蚊拍。哈哈!害虫们,你们在天堂里也该呆烦了吧,这回我带你们到地狱来转转。
我开始寻找地狱游玩者。为了不让它们错过这个“好机会”,我使用我的法宝“万能眼”。
我的法宝发出呼叫:“发现目标,在衣柜上端有蚊子!”太棒了,我喜出望外,我终于找到了“落网之鱼”。唉,高兴归高兴,我不能忘记自己的光辉形象和工作。嘻嘻,我要亲自请那“落网之鱼”到我府上小住几日噢!最重要的还是要给它们做导游,让阎王爷好好招待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