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课堂作文
我认为,课堂不一定要在教室中,户外也行。今天早上,我一大早从被窝里爬出来,整理好书包,飞快的赶向学校,或许是因为今天是野炊,所以我太高兴了吧。点准时出发,9点左右到达,一路万里无云,我们高高兴兴的到了那里。在太阳的暴晒下,又听了老师的“催眠曲”,终于开始野炊了。
因为上次来过一次,所以我们非常熟练的领来了所有需要的东西,并开始生火烧菜。大概是因为烧过一次吧,我们非常迅速的烧完了菜,并拿起筷子到别人那里到处蹭菜。大概是因为他们烧的太好吃了,以至于等大家都烧完菜后,我的肚子也非常饱了。
接下来,我们又玩了科学实验和素质拓展。科学实验是教我们大家如何在不用显微镜的情况下,观察水中的微生物。因为以前从未试过,所以我认真地听老师的讲解。“首先,把需要观察的水弄一滴到箱子内的筷子上,然后,拿起激光笔水平的照射那一滴水,最后,你会发现,箱子里的白纸上出现了一个又一个会动的生物,那就是这次所要观察的微生物……”
按照老师的说法,我果真照出了微生物。然后,老师又要我们自己制作一个3D眼镜,也许是因为我的手工能力太差了,以至于到这个活动结束的时候,我才匆匆忙忙的做完这个眼镜。
我与《课堂内外》的故事!
1998年,那一年我还是一个小孩子。
偶尔的一天,我去好朋友家里玩,在她的家里,我看到了《课堂内外》小学版的这本书,在她家中看了很久。直到妈妈来接我时,我才恋恋不舍地……临走时,我还是依然想着它……在这的第二天,妈妈便帮我订了小学版的《课堂内外》,我第一次订阅《课堂内外》这本书,拿到这本书的第一眼,我就觉的这书的封面很精致,内容丰富多彩。从此以后,我便和《课堂内外》成为了最好的朋友,我们形影不离。从这以后,每一期的《课堂内外》我都会准时的订阅。
随着时间的流逝,转眼间,我已经升入中学的生活,我又订了《课堂内外》的初中版。以后的我,在老师的帮助下,我的作文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在每次看《课堂内外》的文章时,我都会细读每篇文章,仔细认真的品味。读了几期《课堂内外》后,觉得每一期都是那样的精彩,读完这期还盼望着下一期的《课堂内外》。就这样!!我的好朋友见到我看《课堂内外》时,都说我是个十全十美的读书王。
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都没有离开过《课堂内外》。从小学版,初中版,高中版,我依然是《课堂内外》的忠实读者。
长大了,我有了自己的想法!
长大了,我有了自己的文字!
长大了,我依然喜欢着《课堂内外》!
随着年龄的成长,我的作文水平也在一步一步的提高!
这时候才真正知道喜欢《课堂内外》是不需要理由的!
课堂
生活中是课堂。只要你细心感悟,就会获得人生的真理。
大年三十的夜晚,我同家人们一起欢享的喜悦。这时,鞭炮的巨响撼动了整个大地,烟花的光彩映红了深蓝的夜幕。在人们欢呼之际,我却陷入了沉思:烟花在空中描绘出一幅绚丽的图画,绘出了节日的美景;鞭炮声交织成一曲震耳欲聋的交响乐,奏出了喜庆的气氛。但是,那画笔是一笔一笔画上去的,每一笔都是一束烟花用燃烧换来的绽放,都是无数火星用熄灭换来的闪光;那曲是一声一声奏出来的,每一声都是一挂鞭炮惊天动地的破碎,都是一枚小炮从被点燃走向随风飘落和过程。它们的生命固然短暂,但是它们在夜空中留下了最辉煌的一刻,在人的心里留下了闪光的永恒。我不禁想到了人生。在短暂的一生中,有的人碌碌无为,成为了世界上真正的过客,有的人勤勤恳恳,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这个世界增添一分精彩。哪怕这一分精彩是微不足道的,但也足以感受到生命的价值……
在那一天,我获得了人生的一大真理,而在平凡的生活中,我依旧感受到了人生的哲理。
我是个恋旧的人,这在我的抽屉中就能看出来:旧书、旧文具簇拥在这个狭小的空,时而还有些针头线脑之类。不知为何,我总舍不得丢掉它们,好像我与它们之间有一种割舍不下的情缘。但是,这些杂乱的旧物经常给我添了许多麻烦。于是,我终于下决心扔掉它们。抽屉一下子变得整齐了,我会随之学会了舍弃。当你犯了错误时,试着舍弃导致你悔恨的种种错误,舍弃因犯错而带来的自卑与羞辱;当你遭受挫折时,试着舍弃你的沮丧与绝望,才能产生坚强的信念支持你面对现实……,舍弃是艰难的,但是在舍弃下才能有新的开始,才能渐渐成熟起来。那一天,我又一次上了人生中重要的一课。
其实,生活就是课堂。在这个大课堂中,我们不断吸取教训,不断获得新知;在这个大课堂中,我们不断充实自己,不断刷新生活。睁大你的双眼,让我们在浩瀚的课堂中,来探寻人生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