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生日聚会五年级作文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这大中午的谁在唱歌呀?噢,原来是我们四(1)班正在庆祝大家的十周岁生日呢!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们要在班级里过一个集体生日。吃过午饭,我们纷纷戴着自制的厨师帽,围上围裙,包起了饺子。看!同学们一个个全神贯注,当真仔细地包着饺子,有的包成了蝴蝶样的、有的包成了馄饨样的,瞧!还有的居然包了几个小笼包。这饺子被我们包得五花八门,形形色色。
吃完了自己包的饺子,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了,跟着“生日歌”的响起,我们纷纷围着两个大蛋糕,一起唱起了生日歌,我一边唱着歌,一边吞咽着口水,环顾了周围一遍,哈哈,许多同学都和我一样,盯着厚味的蛋糕,偷偷地咽着口水呢!
终于分蛋糕了,我拿起一块蛋糕,迫不及待地狠狠地咬了下去,哇!太厚味了,我一边吃着蛋糕,一边抬起头看同学们,哈!快看,同学们一个个都变成了大花脸,有的鼻子上沾满了奶油,有的眉毛上也沾上了奶油。那是谁?满脸都是奶油,我仔细一看,原来是郑嘉乐呀,他和陈俊豪正玩得起劲呢!瞧,就连我们班的淑女——王粲然同学的脸上都沾满了奶油。同学们一个个风卷残云着,全然不顾自己的夸姣形象,生怕吃慢了不够吃。
咦?那边围着那么多人,在干嘛?我使劲挤进去一看,原来是邹京颀在哭呢,我们大家纷纷安慰他,并问他怎么了,他梗咽着告诉我们:“我好打动啊!”我们听了,一个个对他竖起了大拇指……
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我们的生日聚会落幕了,可这夸姣的一幕将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