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的生日聚会作文
今天,我的弟弟过生日。妈妈把桌子给梳妆的美美的,预备了许多菜:有点心,饭,饮料和一个大大的蛋糕。蛋糕上有一个大大的草莓和许多奶油。
弟弟的朋友到了,有何佳含和他的表哥郑翔,他们在一起玩游戏。我和妈妈在一起预备食品给他们三个弟弟,妹妹吃!妈妈在做饭,我在做草莓汁,葡萄汁,梨汁,香蕉汁,柿子汁。爸爸在外面给弟弟买礼物。爸爸回来了,终于要开始吃蛋糕。妈妈把烛炬放在上面,爸爸小心地点上火。我把灯关了,只见烛炬的火苗欢快地跳跃着。我们一边拍着手一边开心地给他唱《生日歌》,只见弟弟双手交叉低着头在心里许了一个心愿。唱好了《生日歌》,妈妈把蛋糕切成一样大小,我把蛋糕分给大家。吃好了蛋糕,弟弟开始拆礼物!我给弟弟的是一辆小汽车,何佳含送的是一件毛衣,郑翔送的是一个超人的玩具,爸爸和妈妈送的是一只小狗。
生日趴结束了,我见弟弟都一直在笑,弟弟说今天是他得最兴奋的生日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