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生日聚会五年级作文
盼呀盼呀,终于盼到了月号——我的生日。这天早上,我早早地打电话邀请好朋友参加我的生日会。
夜幕徐徐降临了,好朋友也陆续地来了,多厚味逐渐热闹起来了!妈妈打开生日蛋糕的盖子。“哇,好漂亮的生日蛋糕!”我们欢呼起来。这是一个生果蛋糕,中间还有一只可爱的小猴,哈哈,由于我属猴。爸爸拿来一包烛炬,我拿出十根,插在蛋糕上。妈妈点燃了烛炬。大家唱着《生日快乐》歌。我许了个愿,吹灭了烛炬。要是你问我许了什么愿望,我会说,不告诉你,这是秘密。我们一起吹灭了烛炬。吃蛋糕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叫起来:“我要这生果!”“我要这块!”“我要黄桃……”妈妈笑着说:“别急、别急,慢慢来,人人有份。这块给你,这块给你……”我们一边往嘴里塞蛋糕,津津有味地吃着,一边口齿不清地说:”太好吃了!真厚味!”突然,表弟往我脸上一抹,大家哈哈大笑起来。原来他把奶油抹到我脸上,我就像一只可爱的小花猫。真是又可笑又好气。
吃了蛋糕,我们还玩了许多游戏。我们无忧无虑地唱啊跳啊,疯狂地叫啊喊啊,开心极了。我们觉得今晚的多厚味就是我们这群孩子快乐的天堂。
夸姣的时光老是会流逝的,生日会马上就要结束了。大家纷纷拿出礼物送给我,有笔记本、课外书、鞋子,最多的是大家的祝福。我喜欢这个快乐的生日会,我将永远记住这夸姣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