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愿这么说
把我忘了
风,请你别再刮了
风,请你别再刮了
“呜,呜,呜……”的声音响了起来,我抬头向教室一望,起风了,风像一只饥饿的大怪兽在我们的校园里吼着,顿时,校园里天昏地暗,沙土四起,同学们看着教室外的变化,各个面面相觑,我也吓坏了,冬天以来从来没有看见过这样的鬼天气。
放学以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股寒风向我袭来,我冻得直跺脚,脸上像被针扎的一样痛,我看见沙子吹着我的脸,我不得不闭上眼睛顶着狂风,走在回家的路上。寒风像一个淘气的小孩子,一会小了,一会又大起来,像在跟我们捉迷藏。我窃窃私语地说:“这该死的风,你怎么这样捉弄人?看着路上的行人,每个人戴着帽子,脸冻的红红的,大树吹弯了腰,房屋上的雪也渐渐地从屋顶上滑下来了,我来到小区的车棚旁,一排排车子各个东倒西歪,铁皮盖掀翻了。我顶着狂风,艰难地迈着步子,终于回到了家。
一路上,我看见蔬菜上的棚布被风吹了起来,叔叔阿姨们都在不停地放着棚布,可是风仍然刮个不停,终于大家把棚布放了下来了,但对大棚的蔬菜造成了经济损失。
风啊!请你别再刮了,你给我们带来了灾难,蔬菜大棚被你刮坏了,蔬菜就会被冻死;校园的树木刮断了,小区的车棚损坏了,我想,还会有许多破旧的房子被你刮坏的,那老爷爷老奶奶们怎样生活呢?风啊!我求求你了,你对我们人类已经造成了灾难,这还不够吗?风,请你别再刮了……。
对你说
D,我说。
我拽着自己的衣角,透明的褶皱蔓延开来。
我从来没有真的讨厌过一个人。请你不要让我讨厌你。真的。
你能不能就事论事?不知道我有什么得罪了你,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把那些和你我之间的事有关的人非得要扯到这个漩涡里面?
你没有看到那些我的好朋友都被你折磨成什么样子了?你没有看到他们都已经很累了么?他们已经够累的了,你别再去烦他们了好吗。有什么事情你直接针对我可以,我完全接受。但是请你不要去伤害他们。
你整天操心的这些个事情有用么?如果你少操点心你现在也完全可以在年纪前十名之内了吧。
我求求你了。
我天天跟你斗嘴斗得我都累了。真的,我求求你了。
你作为我最好的朋友。为什么就不可以多想想我呢?
好吧,我决定原谅你了。
就把那些你伤过我的事情都忘掉。
忘掉体育课上你 不小心 扇我的那巴掌。忘掉你在楼道里面把我的腿摔成淤青。忘掉你给我起的那些外号。忘掉你在我身后散播的那些有点没的。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你这样,八卦加无聊,还不喜欢承认自己犯过的错误。
扇完我那巴掌之后,你开始 自虐。第二天你跟我说,疼死我了,我现在都没法写作业了。声音多大。
你不知道你掐过我以后,我疼得哭过多少回么。你不知道我现在的腿都还没有办法伸直。你大概也不知道有多少我以前的好朋友都嫉妒着我现在对你的好。他们都说,我吃醋了,你这个人 不公平。
活着真累。
如果你能听到的话。
我是说如果。
希望你能明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