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始】
我想留住这一切,可时间它不停留。
喧嚣的郑州,从来不会停歇的节奏,总有人在忙碌着、在街上走着,哪怕是午夜;深冬的清晨,航海路上,洒水车早早的起床,为了减少霾;水洒到路沿的法桐树上,结成了冰花。这一年,我在郑州。 清晨心跳。
从来没觉得上学是件令人兴奋的事,也从未觉得开学日期会让人企盼,可这样的心情还是来了。元宵节后,早早的买好火车票,坐等开学;之所以迫不及待,是因为这将是我十多年求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学期——大二的,这是我做的
我会翻翻室友(尹鹏莎)借给我的网页制作书,感谢这本书,我学会了最先进的网页制作技术,div+ss,从此,表格布局离我远去,我开始接私单练手挣钱了。有好多次,宿舍没电,我去网吧给客户做网页,传说网吧一个早市包时4个小时,三个小时我做完一个网页100多到手,还有一
个小时玩一局英雄联盟,真值,真舒坦!
手上的单子越来越多了,各大高校的毕业网页设计蜂拥而至,我知道,这是到了毕业季了,单子多了我需要去网吧通宵去做,我不记得做了多少,我只记得最高是两天内挣了700元。
终于,我毕业了,这三年制的垃圾学校大二结束就要骗你去实习了,量子伟业、鹏博士(长城宽带、聚友宽带)来学校招聘,什么招聘会啊,跟学校一伙的,必须去实习,不去没有毕业证!学校每个月会从去这些公司实习的人的工资扣100-200元左右,是每个月;并且这几家公司的工作是社会最底层,可怜到什么人去可以做的地步,这都是后话了;我被分到鹏博士,就是长城宽带、聚友宽带,是一家的,去之前还自己花钱体检,公司要求在大学路航海路附近租房子,未经世事的我们找个房子都被坑,终于在孙八寨找到一个一室一厅,我和三个室友一起住,拉了网线,准备去新公司上班了。到了公司,说要培训,、ps,她为我留起长发。她说,我的努力和上进早已掩盖了小小的身板,让她有安全感,她给我的情书,我还一直收着;我们俩用同一个型号的手机,我们俩的手机号码末尾紧密相连。我记得她一开始做饭很难吃,后来的后来,她熬得粥很好喝,她炒的菜很香;她无微不至,什么东西她都整的有条有理,她一边嘴里嘟囔着刘旭我讨厌你,懒死了,一边拖着地、洗着衣服。偶尔也会犯傻,一天早上,她给我踹起来,说上班了、上班了,我快气死了,吼道周末老子休息!前几天,我听到闹铃赶紧起床去上班,到了公司,才点,足足早了一个小时,我瞌睡的啊,我就纳闷了,手机定的闹钟从来没动过啊,晚上我还嘟囔这事呢,媳妇说,我怕你去晚,想给时间调快几分钟,那天刚好23:,她直接给我调到1:0...她不舍得给自己买衣服,她不乱花钱,她从不会说别人的老公怎么样,因为我们彼此,都是独一无二。同样不凡的她辞了实习的工作去一家化妆
品公司做了前台;做了2个月,有一天,她突然说“i have a drea!”,她深爱着美甲,要去学,我怕我的工资养不活我们俩呢,但我支持她,因为有些事现在不做以后就不会做了。当我在写这篇年终总结的时候,她还没回来呢,她聪明伶俐,学什么都快。我们会在百忙中抽出时间骑着我们俩的自行车去长江路的世纪联华shoppin,每次都买好多好吃的,每一次都很开心。 我脾气很燥,总是因为一些事情不顺心,也不想讲出来,然后经常对你撒火,老是让你哭,每次吵完架的晚上你都会做噩梦,然后小声说老公你以后别对我发脾气了,我在努力改掉这臭脾气,我爱你,我会保护你,不让任何人伤害你。
2013年10月31日,我们俩支付宝加银行卡余额62.7元rb。毕业到现在,我们一步步走过来了。
无忧webfaily 2013,这一年,我在郑州;2013,这一年,我毕业了;这一年,我恋爱了,这一年,我20岁;这一年我换掉用了2年的nokia6120i加入了安卓大军,这一年,我舍弃windows7换上了全新的windows.1;这一年,我去了“云台山”、“清明上河园”、“铁塔”、“嵩阳书院”、“嵩岳寺塔”、“嵩山”、“中岳庙”...这一年,我一直在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