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今天看了电影,去海边玩到了晚上。
4、旅行的梦想,并不奢侈,只要勇敢地迈出第一步。
5、有些人和你吃饭是想见你,但有些人是想让你结账。
6、渔船点点,如浪花上的花蕊,在斜阳的陪伴下,家人的期待中,满载而归。
7、波涛汹涌急流飞溅奔腾咆哮波澜壮阔浩浩荡荡水天一色汪洋大海水平如镜波光粼粼
8、我爱大海,从未离开!十年之约,变成更好的自己!三瓶夺命大凯龙让我睡了九个点!
9、大海一望无垠,就是乎永远游不到尽头一样;大海湛蓝湛蓝,就是乎一位生气的老师脸色发青。
10、不得不说,自然醒推开窗,有花有山和大草地的感觉真的很赞。请留给湖区多一点耐心,慢旅行很愉快!
11、根弦若是绷得太紧,总有一天会断裂,一颗心若是禁锢得太久,总有一天会失去平衡,我们需要放飞心灵,让心翱翔在自由的天空。
12、当晚霞烧红了半边天时,海边沙滩上的人们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贝壳,有的在尽情地嬉笑,于是,这里的欢声像海浪一样一阵高过一阵。
13、海,能容纳百川,它胸怀的博大;海,有潮起潮落,它沸腾的理想;海,有波峰涛谷,它引傲的作品;海,有惊涛骇浪,它对生命极限的考验。
14、个人,一条路,人在途中,心随景动,从起点,到尽头,也许快乐,或有时孤独,如果心在远方,只需勇敢前行,梦想自会引路,有多远,走多远,把足迹连成生命线。
15、在沙滩上还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在海边游玩的各色人群,人们有的正在挖贝壳,有的正在捞小鱼,还有的在水中嬉戏,你瞧,那边有两人穿着婚纱,正在拍婚纱照呢,他们笑得好幸福。
海的记忆
头发长了就会分叉,就像两个很好的人在一起生活久了,就会分开。
每次想到这句话,我就会想起我那亲爱的爷爷。他给我带来的种种记忆,像海水一样连绵不断,令我无法割舍。
我把它们拾捡起来藏在胸口的左边。
每当入梦时,我都会时时想起爷爷,想起小时候。他那双干巴巴的手曾经教读书写字的我,他那双慈爱的眼神曾经关心被爸妈责备的我,想到那对肩膀曾经背起不敢上树采摘果子的我……
倒立看海,海的颜色、气味没有变,周围的景致却变了。我曾经是个爱笑、爱闹的女孩,拥有身边无数同学老师的关心和爱护。如今海水味道、颜色依旧,女孩的性格跟着周围的景致改变了。那女孩已经长成人了,不再任性、淘气犯错了。现在女孩已经可以勇敢的游到海中央。可是,回头看看发现回去的路不见了,只能孤独的漂浮在海中央。她是多么的害怕与无助,她不敢独自缓缓向海礁靠近。
曾经那片海,海边有无数的五颜六色的贝壳,现在贝壳都消失不见了,只剩下丑陋残损的鹅卵石。
海上曾经还会有群可爱的冲浪者在嬉戏,现在连一朵浪花都销声匿迹了,海面是一片的死寂。总之,女孩所有以前拥有的一切都不复存在了——只留在记忆深处。
有些人可能会认为珍惜现在是最重要的,不必要想起昨日的悲痛时光。但我往往为昨日的自己而懊悔。我极度后悔当初的无知和贪玩,每次那段记忆被唤醒都让我感到窒息,我似乎会闻到当时那些催人泪下的死亡气息。时间带走了我最爱的人,病魔夺走了我最亲的人,我的无知、幼稚赐予我与爷爷漫长的心碎和分离。我却还傻傻的憧憬会有奇迹发生,爷爷会睁开眼睛给我最慈爱的笑容。我没有哭泣,我不敢面对生离死别,也许,只有自己的心才知道你在流泪吧。
氤氲的气氛蔓延着整个房间的各个角落,此时,我们会发现我们的生命有多么的有意义和深度,是我们可贵的财产。爷爷走后的那几个晚上,如同花一样凋零在幻想的泡沫中,我也可笑到相信会有灵魂的回归,来探望亲人,然后离开。于是,我都静静的等待着、守候着。
人是种奇怪的动物,等到失去的时候才会意识到该去珍惜,去保护,去爱。可这一切却又是来的那么突然、匆促,让人内心纠结。
有时候我们必须相信一切会有尽头,相聚离开都是难免的,没有什么是永垂不朽的。真正珍惜爱的人,是不会悲叹昨日美好的回忆逝去的,因为那些记忆都藏在心里永不逝去。死亡是无法阻止记忆中的声音,或是记忆中的微笑,我们还有是记住那记忆深处的美好。
对现在已长大的女孩来说,那片海不会因时光和浪花而改变,但可以让女孩继续在海边静静地感受海风带来的丝丝凉意和缕缕温暖的阳光。
啸秋中学高二:Ashy。
看海(图文)
看海
走,
我们去看海.
海边那数不清的贝壳,
和那迷人的石子.
看,
海上汹涌澎湃.
看,
海边欢声笑语.
看,
它向我们奔来.
听,
它在那边喉叫.
感受着它触摸着我们的小脚丫.
眺望海的另一头,
那边有我的亲人,
有我的朋友.
还有,
那边还有成功.
天际,
真美.
水天相接,
那就是朋友相约的地方.
去看海
走啊,走啊,
我们一起去看海,
传说中,
那是美丽、神奇的地方。
金色的沙滩,
清澈的海水,
清凉的海风,
澎湃的海浪。
我们在海边玩耍,
我们在海上航行,
我们在海的周围欢笑,
我们在礁岩上歌唱。
海,巨大的宝库;
海,我们的另一个家;
海,胸怀宽广;
海,无私奉献。
啊!多么神奇,
多么美妙,
我们离不开它,
它也离不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