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好好成了好朋友,天天形影不离的在一起玩耍。好好也变得开心了,他比我早来一会,所以他马上就要走了。我舍不得好好,也舍不得老师同学们。
好好的主人没有来接他,所以校长把他送回了家,分别时我们都哭了,好好更是死死的拉住我,不想和我分开。这时,我的主人来了,她抱起我,我真开心,急忙对主人说:"主人,请好好去家里玩吧。"主人答应了,好好没有哭了,和我一起回了家。
"晓晓,主人要给你一个惊喜哟。"主人开心的说。我也开心的拉着好好,走进了家。刚到家门外,我惊奇的发现那间矮矮小小的屋子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很漂亮的房子。屋外也种起了苹果啊麦子啊。我开心的走进了家园,却看见三只不同颜色的小拉姆在家里。
主人指着他们说:"红色的小拉姆叫做雪花,黄色的小拉姆叫做玲珑,蓝色的小拉姆叫做天蓝,以后主人要是不在家,你们可以一起玩耍。"
我很害怕,急忙拉住主人,问:"主人,以后有了他们,你会不会不喜欢我了?"主人摇摇头,看着我,笑着说:"不会啊,晓晓,你怎么了?"我拉住好好,好好把他的遭遇全告诉了主人。主人听了,对好好说:"好好,以后要是受了委屈,就在我家里来,和晓晓他们一起玩,我们永远欢迎你的哦。"主人又摸摸我的头,说:"主人不会不喜欢晓晓的,以后天蓝,玲珑,雪花也不会不喜欢那么那么乖的晓晓姐姐的哟。"
说完,主人便把天蓝带了出去,接着是玲珑,然后是雪花。我纳闷的问主人:"他们去哪里了?"主人说:"他们去上学啦。"说着,主人又出去打工了,我和好好俩人在家里玩。
好好看着我说:"晓晓,你的主人真好。"我开心的说:"恩。"好好顿时脸色又不好了。我急忙说:"以后,你可以经常来这里啊,这里也是你的家,主人也是你的主人啊。"好好说:"真的?""那当然。"我开心的笑了起来,好好也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