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微风轻柔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把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芒果树上时;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打几个卷儿,再轻轻地楼下地的时候,我们正幸福地享受着烂漫的校园生活。
早晨时分,我们在各自的班级里朗读,看着同学们那般认真,我不由得打消了打瞌睡的念头,放下书包,拿起书读,下课时,大家有的在讨论上课解不开的难题,有的在教室里做作业,有的在走廊上 聊天,有的……,上课时,大家专心的听讲,时而动动笑,时时抄抄课后答案。
午休时分,大家在班上各自休息着,有的看书,有的在班上做作业,有的在午休,有的在打扑克牌,有的……
我们在这个美丽可爱的校园里读书、学习,我们能在这美丽、安静的学习环境温习功课,为我们的未来而努力,为社会而努力。
放学时分,我们一起背着书包,走过无数次的小路,走过那些店铺,看着那些小同学在家长的陪同下回家,一些同学坐着各自的车回家。
现在,我们微笑着在校园的林荫上散步,撒下最快乐的时光,当我离开校园的那一刻,再让我们回忆我们走过的路,我相信,我们有恋恋不舍的感情,我的是对美好的未来的憧憬!我相信,那难忘的校 园生活一定会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