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再过半年我就要小学毕业了,就要告别我们美丽可爱的母校。此时此刻我不由得使我留恋这五彩缤纷的校园生活,留恋陪伴过我那些朝夕相处的同学,更留恋我的启蒙老师。
记得我刚上学时,看着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的心不但紧张,而且充满了恐惧。但是当我见到了我的两位启蒙老师,钟老师和曹老师她们一脸微笑,使人感到和蔼可亲。她们不但给了我慈母般 的爱,还为我打开了知识的大门,把我带进了知识的海洋。我忘不了我和同学之间的友谊,上课时同唱一首歌,下课时同玩一个球,放学时又同掌一把伞。课堂间遇到难题又互相请教,探讨,有时为一 道题是对还是错同学们之间争论得脸红脖子粗。
回忆以往,那是个多姿多彩的昨天。我不会忘记每天早晨同学们早早来到学校,使沉睡一夜的校园一下子沸腾起来了。早操铃一响,同学们飞一样跑到操场上集合,全体师生一起心潮澎湃地注视操 场上那面五星红旗在国歌中冉冉升起。当上课铃再一次响起操场瞬间又静下来,顿时教室里传来同学们朗朗地读书声,那声音在校园上空久久回荡。
可这样的小学生活还剩下几个月了,我要珍惜在校的分分秒秒,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我会把老师谆谆教诲永远铭刻在心中。虽然相处的时间只有几个月了,我会更加珍惜爱护我的母校,我想母校 会给我一个美好的梦,为了这个梦,我会努力努力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