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间,小学六年生活匆匆结束。在这六年间,我把美好的时光存入了记忆的相册里,每当我不经意翻起都会想起——
再过不久,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我们即将告别美丽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带着依依不舍的深情,踏入新的学校,开始新的生活。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就没法听到小学校园里学生们 的欢声笑语,老师那和蔼可亲的话语,上课下课时清脆响亮的铃声——看不见小学校园里那雄伟的教学楼,那五彩缤纷、争奇斗艳的花朵,那宽广的操场——我不会忘记二年级的时候,我和同学在 操场上玩,我不小心磕着了腿,我的眼泪像小泉一样从眼眶中涌出,而鲜血便从腿上流出。恰巧有几位大姐姐从这里走过,便把我拉了起来还不时问我疼不疼,要不要紧,最后带我去了医务室治 疗——我更不会忘记有一次您生病了,上课老是咳嗽个不停,还头疼难受,但您还是拖着疲惫的身躯为我们来上课,用那动听的话语有声有色的讲着课文,一笔一划的用粉笔在黑板上写着字——这 节课我们学的格外认真,连最调皮的几个同学也被您感动着——如今皱纹已爬上您的额头,如墨的黑发已渐渐变白,我将会永远铭记您的。我在这里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衷心的谢谢您!”
老师您是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呵护我们;您是海洋,教我们知识,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您是园丁,辛勤的为我们浇水、施肥、剪除旁逸斜出的小枝芽——衷心的谢谢您,我亲爱的老师!
母校我一定不会忘了您六年的辛勤培育,如家一般温暖,让我们在这儿愉快的学习,茁壮的成长,我们永远铭刻在心。谢谢老师一直对我的关心和呵护,我一定谨记您的教导,我们永怀感激不尽。同学 们,谢谢你们一直陪伴着 我度过了快乐的时光,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