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到来多恭喜,红灯高挂穿新衣,福禄财运伴着你,鸿运当头不停息,事业发达好福气,阖家欢乐话情谊,朋友总是要惦记,难舍难分常相聚,身体康健要快乐,财源滚滚更得意。祝你小年祥瑞到,天天开心好脾气!
小年来身边,一锭银子摆面前:一定要健健康康,一定要快快乐乐,一定要平平安安,一定要团团圆圆,一定要幸幸福福,一定要永永远远。一锭银子要收好,一份祝福来报道,愿马年一切顺利,一切安好。
新年未到,小年先行,春天的风柔柔吹进心底,荡起祝福的涟漪;春天的阳光暖暖照射大地,洒出幸福甜蜜。小年夜,真诚祝你万事如意!
涂刷抹粉净墙壁,青砖碧瓦豪华室。灶爷门神来拜祭,喜乐洋溢小年日。忙忙碌碌宰羊鸡,置办年货转集市。丰盛小宴全家乐,同饮共餐美满席。愿小年美乐!
一年将尽小年到,蛇舞马奔新年临。爆竹声声震天响,焰火冲天夜光明。灶神升天言好事,送来好运家门进。祝福短信及时送,小年快乐心愿成!
小年来到喜临门,送你一只聚宝盆,装书装本装学问,装金装银装财神,装了健康装事业,装了朋友装亲人,时时刻刻都幸福
把生活酿成酒浆,用快乐作瓶,用微笑命名,用和谐构图,用舒畅着色,聘请看短信的你做永远的品酒师!小年快乐
过了二十三,民间认为诸神上了天,百无禁忌。你小子签我的饭局也该还了吧,小年快乐,前提是请我吃顿好的
神说: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健康的身体,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人,一帮信赖的朋友你会拥有这一切!祝小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