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冒失鬼
这个星座的人都是匆匆忙忙冒冒失失的,就连当鬼我想也都每天忙来忙去的像个无头苍蝇一般,冒失鬼的封号一下子就被他们给抢走了。
金牛座:钱鬼
这个封号送给金牛座可真的是必较恰当,物质观如此重的金牛座,把钱看得比自己还重,人为才死鸟为食亡,这二者金牛座占的比例可以很高。
双子座:捣蛋鬼小精灵
还记得好莱坞电影里的casper小精灵吗?那个捣蛋鬼反应机灵个性调皮,作弄起人来让人又气又好笑,童心未泯的双子座,要是当鬼当然会选这种鬼,反正开开玩笑的小奸小恶无伤大雅。
巨蟹座:爱哭鬼
鬼见愁,我想情绪晴时多云偶阵雨的巨蟹座,当了鬼总还是有着一大堆的事情得挂于是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成了爱哭鬼,况且,当他心情不好的时候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本事,可以称做鬼见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