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她,想她,再想她。从早想到晚,半夜醒来想她想得无法入睡。可我总在回忆同样的事,同样的画面。我在回忆什么?回忆她,还是回忆一年多来没有她时我的回忆?
人人都会说好话,讨人家的欢喜,但作为真正的朋友,反而说的都是难听的。朋友绝不会顾忌你的感受而天天拍马逢迎,如果他是真正的好朋友,必定这样直言不讳,因为他知道这样做完全是为了你好。
我不知道,你还在我的特别关心的好友列表里,其实,我知道的,我只是,不想把你从我的记忆里抹去,我知道,其实,我该抹掉的。
如果你不能失败,你会怎么做?只要回答这个问题,也就表明了如果克服了失败的恐惧,你可以着手做哪些事。
生活并不像它看上去那么顺风顺水,但也并不会像我们想象得那么千难万阻。要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最多的梦想面对未来。最好的报复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发出的冷漠,干嘛花力气去恨一个不相干的人。
混好社会你必须知道,忍不了事,你就成不了事。
很多人在笑其实只是一种表情,而并非是一种感受。
有两种跟自我实现相关的折磨:与纪律相关的折磨和由于生活不理想而产生的折磨。诀窍在于你知道你更愿意承受哪种类型的折磨。
懂得让步的人是聪明的,这是把决定事态走向的主动权握在了自己手上。感情对抗战中,赢了面子就输了情分。往往死撑到底的人,都成孤家寡人。弯腰不是认输,只是为了拾起丢掉的幸福。
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过去中,相遇之后,人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用一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到最后呢,你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爱情开始的时候,会把天涯变成了咫尺;爱情结束的时候,又把咫尺变成了天涯。曾经以为,爱情是人生的全部;然而有一天发现,那只是我浪掷了最多光阴的一部分。曾经以为,爱上了,就不会寂寞;然而有一天发现,寂寞还是爱上了我。曾经以为,爱上了你,我可以全身而退。
有些事不愿发生,却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可失去,却不得不放手。有时候,我们等的是时间,等时间,让自己改变。当幸福近在咫尺的时候,我们要学会珍惜。别当它离开了,才恍悟:原来,我们曾那样接近过幸福。
把你字典中的“失败”替换为“学习”或“机会”。
从你下决心实现目标那一刻起,你就注定会成功;如果你什么也不做,你注定要失败。
抬头仰望天空,思念的泪水就不会掉下来。
原来的场景,原来的笑容,但却不是那个人。
我对你的爱一直到新闻联播大结局那天。
人间的所有的得失,所有的聚散,其实都说一场梦幻,而我们明知道是梦,却依旧在梦里沉迷,不肯转醒。佛说:一切随缘,但我们深情守护的人,优势却不及一个转身、一个回眸。如果你不回眸,你的彼岸便是我无尽的天涯。
拥有了,不一定很开心,因为还可能失去,失去了,不一定要伤心,因为还可能拥有。
生活你把我逼疯,我也不会让你好过。
没有结局的故事,倒不如给它一个落幕。
简单就好。我不习惯用那些繁琐的符号来扭曲我简单的心。
有没有一个人一直在你身后默默关心你。他是最爱你的人。
有些女人就是给脸不要,得寸进尺,尽管人家早已不再理她。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强,可以保护我的脆弱。
想人间婆娑,全无着落;看万般红紫,过眼成灰。
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心微动,奈何情已远,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重。
你若不想做,会找到一个借口;你若想做,会找到一个方法。
适合发朋友圈的幽默搞笑的签名19句,笑死人不偿命
1、小时候不爱吃饭,导致现在个矮;现在是爱吃饭了,导致又胖又矮。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
2、喜欢一个人就是这样啊,他稍微注意你一下,你就上天了。
3、我用一麻袋的钱上大学,换了一麻袋书;毕业了,用这些书换钱,却买不起一个麻袋!
4、要记住那些陪着你聊天到深夜的人,就是因为他们才让你黑眼圈那么重,皮肤那么差。
5、今天买了一盆含羞草,回去怎么动也不害羞,回去问老板。老板说:“可能你买的这盆不要脸”。
6、台风来了,请大家看好你们的女朋友,万一吹到我家,我是不会还的!
7、你我本无缘,全靠我花钱。
8、英雄联盟拆散了不少情侣,美图秀秀成就了不少网恋。
9、以前虽然穷,但是开心,现在不同了,现在不仅穷,而且还不开心。
10、所谓睡货,可用八个字概括:春困,夏乏,秋盹,冬眠。
11、衣柜衣服千千万,只有新的最好看!
12、书到用时方恨少,钱到月底不够花。
13、周末有活动的不要打电话,直接来接我,动作要快,姿势要帅。
14、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张毛爷爷,他的脸色由红变绿,由绿变黄,接着变蓝,再变紫,再变青,最后离我而去。
15、当今社会,生米煮成熟饭已经没有用了,就算变成爆米花,该跑的还是会跑。
16、下辈子,我要当你的心脏,惹毛了我,我就不跳了。
17、世界那么大,没钱能去哪?
18、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19、你五毛我五毛,咱俩就能一块了,你六毛我六毛咱俩就能一块2了,你七毛我七毛,咱俩就能抱着一块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