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究竟是褒义词还是贬义词?”“看长相。”
在我们懵懂的时分,总会有这么小我,让我们为他犯贱良多年。
记住,你要活得和毒品一样、要么不能弃,要么惹不起。
宁愿与狼为伍,也不与狗同行,我不坏,也不是什么好人。
寂寞的时候抽抽烟,孤单的时候喝喝酒,一个人的世界才精彩。
我爱你的时候,你说什么是什么;我不爱你的时候,你TM是什么。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你失败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与我为敌。
多想把你变成一个小人儿包起来 酷酷的藏进口袋里 谁也抢不走。
你说你明天要向我表白 我正在镜子前练习如何对你说”我愿意”。
被忽略时 不要伤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伴。
不要指望谁陪你一辈子没光的时候连影子都会离开你。
该走的会走该留的会留 你要走我不会留你要留我不会赶你走。
人生像海洋,你坐观其潮涨潮落,不经意间,时间慢慢让你沉没。所以,要珍惜每朵小浪花。
你突然的闯进我世界,把我的生活弄得一团乱,然后你又狠心离开留我我一人独自收拾这残局。
我不是对谁都三言两语,我不是对谁都好脾气,我不是对谁都念旧情,当我惯着你的时候请珍惜!
我警告你,我生气的时候,不要跟我嬉皮笑脸。你一笑,我就会跟着笑,这样会显得我很没面子!
我爱你的含义就是无论贫穷富贵生老病死天灾人祸我都不离不弃的爱你。
我可以装傻 但别以为我真傻 有些事情我只是不想拆穿 免得大家都难堪。
别因为我喜欢你就吊着我等我不喜欢你了谁还能给你这权利让你这么嚣张。
千万不要低估女人的好奇心,她翻你空间有可能会翻到你申请QQ的那一刻。
每次想找个人陪的时候,就发现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该找,还有的人找不到。
多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变回陌生,然后还能和你再重新认识一遍,你看我怎么玩死你。
在这个草泥马的年代里,永远也缺不了去他妹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