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离别时该跟你说什么,可真正离开时,却欲言又止,那份温情已经藏在最深处。
——题记
阿乔,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我们没有认识多久,你是转学来的。可是,缘分就是如此。
你是一个大傻瓜。世界上最可爱的傻瓜。你会笨到问我:“火星人就是这么写火星文吗?他们的字就是这样吗?”那时,我不得不给你解释什么叫火星文,你还抱怨说:“什么啊,不是火星人的文字就别叫火星文,还玷污人家呢!”当时真的觉得你傻得可爱。
阿乔,还有啊。你居然不懂潮流,你不知道什么叫by2,什么谁叫李民浩,我告诉你,你却还很自豪的说:“谁说我不认识明星啊,那些什么林青霞的,我不是认识吗?”我只好无奈的说:“好,您这才叫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