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了我背叛,还指望我给你谅解,做了狗就别指望我还把你当人看。
▲我是一个闪光弹,指不定哪天闪掉你的眼。
▲富二代能玩女儿,我们农代只能玩拖拉机。
▲我的人生本是一个茶几、多了祢这把调羹、就特么变成了餐具。
▲如果遗憾与爱情绑定,那感情注定了会在珍惜与伤害间徘徊,无法回头,只能放弃。
▲我要我们的爱情里,没有尊严,只有相守一生的执着。
▲最近天气好,对自己好点,想去哪玩就去哪玩,可是资金不支持啊。
▲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刀疤不烂在谁身上谁感觉不到疼,谁都可以把话说的很漂亮。
▲英文不太好,只会lloveyou
▲人在悲伤的时候,不管听多么欢乐的曲子,都会止不住流泪。
▲爱情是路,朋友是猪,人生只有一条路,路上会有许多猪哟。
▲如果你容不下我,说明不是你的心胸太狭小,就是我的人格太伟大。
▲甜蜜爱情签名:我们要做一个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气的女流氓有教养的淑女
▲一个班级里面成绩在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一般是敌人,但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基本上都是朋友。
▲如果无法跨越孤独就不能成长,没有经历成长就不会成熟。
▲为了你的奥迪,你媳妇的迪奥,还有你儿子的奥利奥,奋斗吧!骚年!
▲即使在心里没了你的位置,我也会在脑海中留下你的记忆。
▲幸福就像猫追老鼠,一个想追追不到,一个想逃逃不了。
▲请你自动团成团,以圆润的方式滚出我的眼睛。
▲日子过不下去的时候,我就得向钱看!只有当日子过得滋润了,我才能够向前看!
▲态度决定一切,实力捍卫尊严,人要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
▲说忘记就忘记,你当我是文档能删除啊?实在不行在强制卸载啊!
▲最难受的是我们已经分开了,可你还是在我的记忆中嚣张。
▲离开我的时候请不要回头以后活着也不要再来找我
▲天,是用来刮风下雨的;地,是用来种花长草的;我,是用来证明世界伟大的。
▲太阳会发光有什么了不起,我还是电灯泡呢我也会发光
▲看那些长得越来越跑偏的人,顿时对我的未来无限憧憬。
▲当哥看到装B的,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修养好,而是哥在找砖头。
▲好好活着,因为我们会死很久很久,活着多好,还可以遭罪,我要你活着陪我遭罪。
▲小三,谢谢你抢走了不值得我爱的男人,小四,谢谢你替我报仇了。
▲想要成为别人,就是浪费你自己。最美好的节约,就是成为你自己。
▲经营自己的长处,能使你人生增值;经营你的短处,能使你人生贬值。
▲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但又找不到出路。
▲我从不会欺负比我弱的人的。但是等我欺负完了,我才知道他比我弱。
▲时间在变,人也在变。有些事,不管我们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我吃我的零食,我长我的肉,关你什么事,你是嫉妒,还是羡慕。
▲“你好可爱噢”“说人话”“你好胖噢!”
▲你的婚礼与我无关,我只对你的葬礼感兴趣。
▲这个夏天我们来一场我带着你你带着钱的旅行吧
▲别用你那盗版蒙娜丽莎般的微笑朝着我笑,我的胃没你想像那么坚强。
▲喜欢你才孩子气不喜欢你分分钟高冷过你爹
▲世界越来越冰,生活越来越冷,笑,都浮在脸表,皮肉之内全是一颗祸心!
▲我把你当宝,你不知道天高地厚,我把你从高端推落,摔的粉碎,你又能耐我何?
▲我是一个虚伪的人,因为怕受伤,所以总是喜欢把自己放到虚拟的世界中。
▲我深信,会有一个男人是为受我的折磨而来到这世上的。
▲我曾经和一个人无数次擦肩而过,衣服都擦破了,也没擦出火花。
▲如果你后悔了,也不用来找我了,就算我找不到更爱的,我也不会选择你了。
▲不是我说你的眼光可真是俗、这么好的在这你不要你偏挑便宜的。
▲友情会淡漠,爱情会劈腿,连亲情都可以背弃,这个世界还有什么可以相信。
▲你让我四分五裂活得行尸走肉,我就让你情火焚身死的干脆利落。
▲思想有多远,你就给我滚多远,光速有多快,你就给我滚多快。
▲我追你不会拒绝的点赞别闹我是认真的
▲爱笑的人,一旦哭了,比谁都撕心裂肺;不是因为难过,而是因为假装的太久……
▲和那么多人擦肩而过衣服都擦破了也没擦出火花
给奥巴马总统的一封信
奥巴马总统:
你好!今天,我听说您就职典礼那天,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地铁线上的“画廊宫”站,发生了一场人员伤亡事故,地铁公司将站点关闭了。使得许多人参加不了您的就职典礼,我想您听说了之后,一定很失落、很生气吧!毕竟是一个就职典礼,而且是一个总统的就职典礼, ,这是一件多么荣幸的事呀!难道就因为一个普通的人员伤亡事故,让您的就职典礼这么冷清吗?
我很同情您,但我更同情那个受伤的乘客。奥巴马总统,我想对您说:人命关天!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地位。地位低的人,他可能对社会只有一点贡献,但就这一点点,他可能会利于社会,甚至利于国家。奥巴马总统,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了,也许,这个乘客,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商人,甚至是一个擦皮鞋的人,但他们都在默默的贡献,贡献我们,贡献国家,他也有生命,和我们一样,是人,而不是牲畜!奥巴马总统,也许您的心情很郁闷,当您理解了地铁公司的做法,我想您就不生气了。地铁公司做得对,任何事物也逾越不了生命的界限,一个人缺少了什么也不能缺少生命,生命最重要!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