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格言精选
我们要知道,我们生来到这个世上是要干一些,除了我们其它人无法办到的事情。
只有真正了解别人痛苦的人,才能尽心为别人做美好的事。
我一直深信,并没有一样东西是永远属于我们的;生命就好比旅行,也许在旅行的途中我们会拥有有些东西,但是究竟不能带走它。
当你付出的劳动没有得到金钱和物质上的回报室,一定可以得到等值的精神愉悦。“圣人”的境界,有时不像
我们想象的那么高不可攀——面对快乐守的品质。
诚愿21世纪,真理和正义成为人类社会最高的法则;人性和理性在全世界取得最后的胜利。
位置可以增加人的权力,但增加不了权威;
位置可以增加人的力量,但增加不了能力;
位置可以增加人的金钱,但增加不了素质;
位置可以满足功名的渴望,金钱可以满足物质的欲望,但不能实现个人的价值和生命的意义。
眼因流多泪水而愈益清明;
心因饱经忧郁而愈益温厚。
每个人的经历都是一本书,至于写得好写得坏、写得厚写得薄、写得精彩写得平庸,全看你自己如何下笔,别人没有办法代替。
我们的行为决定了我们的人品,正如我们的人品决定了我们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