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产金
2430年,一天,由于地球上的金钱不够用,所以要到离地球近一点的星球??金星去产金。
这一天我和我的助手们坐着我的新发明??“XO”宇宙飞船从地球上出发。我们来到了金星,把飞船降落到地面上,我和助手们纷纷动起手来:我驾着我最新发明??:“XO”机器人,飞快的产起金来,只见机器人的一只手是电钻,另一只手是运金枪,我的机器人用电钻钻了许多个大窟隆,然后就开始产金了,我的机器人还有一个秘杀绝招是“回天”,就是把电钻开到最大马力,再在同一个地方钻来钻去,把那些难挖的金就会被我的机器人给挖下来了,最后我的机器人用运金枪把那些金全运进银行里了。就这样金星像被狗咬过的苹果一样,凹凸不平。不一会儿我们就坐飞船回到了地球。
从此以后,地球上的人们再也不为金钱而烦恼了。
金星冒险
2020年的一天早晨,一个传话气泡飞到达奇家,达奇瞟了一眼气泡上的名字,是VM的哈哈博士,达奇一手打破那个气泡,“请你马上到金星。”这句话从气泡里传来。“又是什么任务呀,休假期间也不让我休息一下。”达奇小声嘀咕,无奈之下,也只好去了。
“去金星肯定有什么事,先去一下VM总部。”达奇出门之前带上了“魔法本”“动物药丸”“天气控制器。”吃了一颗“一日三餐丸子”。还叫上了上了好友周星、罗龙一起完成任务,因为达奇一个人单独完成任务可能不太顺利。达奇用任意门来到了总部中心外面,因为任意门进不去里面。达奇敲了一下门,可没人来开,它可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罗龙用“通行环”让他们进去了,“怎么回事?”周星惊叫起来,原来,总部里的工作人员和哈哈博士都变成了金石,而且那份机密文件也不见了。达奇知道普通魔法是破不了点金术的。“是金星上的黑乌魔在作怪。”罗龙沉思着,“好,去金星收拾他。”他们三个一同说。然后用时空隧道来到金星。
黑乌魔是着名的黑衣大盗,已偷走了147件珍品,这次又偷机密文件想造巨型机器人,他的阴谋早已被罗龙看穿了,所以下了这个决定。
那时的金星是像地球一样的,有空气。当他们刚从隧道掉下来时,一个黑毛小妖向他们扑来,“无聊,变成老鼠。”达奇轻轻地说。接着,那只老鼠被周星踢到天上去变成了一颗“金星”。忽然间,有许多黑毛小妖从周围的土丘跳出来,结果都被他们打败了。罗龙扶了扶鼻子上的眼睛说:“时间不早了,得快点去见黑乌魔。”周星用探测器和闪身披风来到了魔法阵。突然,周围的电丝网把他们困住了。“哈哈,这里是魔法阵,进去了就别想出来,‘魔法本’也失效了。”一个声音传来,“糟糕。”达奇吓出了一身冷汗,“虽然不能使用‘魔法本’,但是我们可以借助动物的力量吧。”罗龙提醒。“对呀,不是有‘动物药丸’吗?”达奇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然后拿出“动物药丸”,三人变成了鼹鼠挖地洞逃了出去,破了魔法阵。
刚出来就看见了黑乌魔:“能够逃出我精心设计的魔法阵,算你们本事好,不过尝尝这个。”说完就召唤出了乌云怪。“小意思,不用魔法就行。”达奇说完后就拿出了“天气控制器”选择了风按钮,大风几下就把乌云怪吹散了。黑乌魔不服气,准备用了已失传的法术??点金术将他定住,可没得逞,因为周星已经用闪身披风闪到了黑乌魔的后面,达奇又准备用魔法,黑乌魔,只好投降。
收拾了黑乌魔,达奇他们立了大功,可高兴了,因为他们得到了奖金。而黑乌魔却在监狱里服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