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校园的早晨作文
有人歌颂校园秋天的中午,有人描述校园冬天的黄昏,有人赞美校园春天的晚上。然而,我却被校园夏天的早晨深深地吸引住。
一大早,我到学校操场上去跑步。太阳还没出来,还是暗暗的灰色。操场上的人很少,寥寥无几。
过了一会儿,天亮起来了。站在空旷的大操场上抬头望去,天空中的云层仿佛离我们很近,阳光从云层后面射过来,给云层镶上了金边。深灰色的浅灰色的云,一堆堆,一团团地排列着,不像那晴空中的丝丝轻云飘浮不定,仿佛是镀上了金边的瓷器,自有一股凝重在透出华丽的风采。这些云层清清楚楚地在那里,似乎已经经历了若干个世纪,所以才能蕴含着特殊的成熟的魅力。但是,在那金黄色的阳光的映衬下,你仍可感觉到它们散发出来的活泼的生气。
我跑到乒乓球台边时,便停下来观看体育老师和学生打乒乓球。只见学生慢条斯理地打过去,老师也轻轻地打了过来。由于老师打得太轻了,球荡在离中心过些的地方上,学生伸长了手去,想接住球,不让球着地。但是他的手不够长,够不着。他机灵地把球板朝着乒乓球将要落下的地方轻轻地往上前方向扔去。球板把球打了回去,球板却落在地下。他又迅速地拿起放在旁边的另一块球板,又继续回击。最后以21:20的成绩赢了老师。
比赛结束后,我向周围扫视了一下,看见球台边立着一棵难看的香椿树:歪歪扭扭的树干,纵横交错的枝叉,粗糙的老树皮一片片张开了嘴,要不是枝头几点鹅黄色的嫩芽给它带来几分生气,我真以为它是株干透了的枯树呢。
这时,天突然下起雨来了。雨落在校园里,那苍老的榕树,被风雨打在身上,那软长的胡须,被风轻轻地摇摆着,那曲折的树干,被雨淋湿了。啊!老榕树,多么青翠!
我愿做校园的一草一木,装饰我的校园,让校园变得更美丽。
中学
我向往的中学生活
中学对我来说一直是一个美妙的名词。从小学开始,我就好羡慕中学的哥哥姐姐们,因为他们可以在那么美丽的校园中成长、学习。不久,我也踏上了通向中学校园的光明大道,圆我一个美好的梦。
我向往中学里那灿烂的知识光芒,向往中学里那美丽的花草、茂盛的树木。尽管不会有小学的同学,但我并不会放弃每一丝与人交往的机会。中学是一个拥有来自各个学校同学的海洋,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条小鱼,正吸收着阳光的营养、海水的滋润。我一直向往着温馨、美好的生活,中学就好比一个大家庭,给了我温馨;老师又好似空中的繁星,让我们回想起走来的“脚步”,为我们照亮了前进的道路。
即将告别枯燥的小学生活,开始了我新的梦。告别天真的少年时代,我迎来了我的黄金时代。告别昔日的云彩,我捧起金色的太阳,踏着青春的节拍,和着鸟语花香,开始我绿色的遐想……中学是一朵绿花,是我们暂时的家;校规是纪律,锻炼我们自己。怀着几分欣喜与浮躁,我踏入了校园,陪伴着热情好学的同学们,打开绿色遐想的门。这里是学习的圣殿,是绿色的一片。草是绿的,山是绿的,水是绿的,歌也是绿的,把天空都映成一片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