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春天的田野作文300字
严寒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向我们静静地走来,大地又恢复了生气希望勃勃的景象。
田野里,麦苗静静地探出头来,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春天新鲜的空气,享受着微风的爱抚,像小精灵一样有活力。当然,还有一些小仙女——野花,固然她们没有别的花锦绣,但她们的坚强和朴实,是所有花儿都比不上的。紫的淡雅,粉的无邪,白的贞洁,红的热情,麦苗给大地披上了绿衣裳,有了花儿的点缀显得更加锦绣!
一旁的小溪看见了,发出“叮叮咚咚”的赞美声;鱼儿也成群结队地在嬉笑打闹;就连小蝌蚪也扭扭摆摆地在游来游去;水里的水草也开始舞动着身体,预备让大家赏识她那曼妙的舞姿。
果园里,杏树花开了,从花蕾到花朵,一瓣一瓣地伸展开来,整个过程是那么优雅!绽开的鲜花,像是个娇滴滴的小姑娘,那么可爱,那么锦绣,好似夜空中点点繁星!轻风拂过,带着浓浓的香气,让你不由自主地使劲呼吸,好想把所有的香气都吸进身体!
春天的田野,让我看到了但愿,让我们在这个一年四季最锦绣的季节,一起享受春天的夸姣。努力学习吧!为了夸姣的明天,我要和春天一起加油,努力让自己的学习更进一步,糊口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