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春天的田野作文300字 篇
冬天刚过去,春天就迈着轻巧的脚步来到了大地,到处都相约好似的,换上春装。今天,我约了几位小伙伴去赏识家乡春天的田野。
我们漫步在田埂上,迎面吹来了阵阵东风,觉得惬意极了。由于春天不像是冬天那样寒风刺骨,只略带着寒意。你瞧,脚下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小草,此时已苏醒了,倔强地把头伸出了地面。固然只见一点嫩绿,却布满了生气希望。一些不着名的小花,这一朵,那一簇的洒在田埂上。翠绿欲滴的蚕豆苗整洁的立在田埂旁。
我举目望去,面前是一望无垠的庄稼。金黄的油菜花儿开的正旺,辛勤的小蜜蜂,一会儿飞到这说些静静话,一会儿又飞到哪儿吻一吻。还有这一片,那一片,绿得发亮的红花草,天然地绣上了几朵小紫花,好看极了。正在拔节的麦苗儿,像是绿色的地毯,厚厚的铺在田野上。看到此景,我想起了一句谚语:一年之际在于春。啊,这是农夫辛勤耕耘的但愿。
我喜欢家乡春天的田野。它就像一幅展开的画卷,布满诗情画意。于是我兴奋的对伙伴们说:“可惜我不是画家,否则我将用彩笔画下这家乡迷人的田野,让它永远铺展在我们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