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太阳花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花,这些花都是五彩缤纷的,让人喜欢的,可是,我最喜欢的花还是太阳花.
春天,草青了,树绿了;可是,我家门前却是一片空空的土地夏天,火辣辣的太阳在天空上挂着,我热得像一个火球似的,真难受呀!就在这个时候,我有了一个想法;如果在我家门前的那一块空地上种一些花草树木上去,那就不会有烦躁啦,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清凉的世界的.
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都说好,可是,种什么花呢?我们就七嘴八舌地讨论了起来,我们认为不能种太娇嫩的,因为它经不起强烈的太阳的照射,也不能种太高贵的,要天天浇水的因为爸爸妈妈的工作太繁忙了,没有时间去服侍它们最后,我们都想到了太阳花因为它美丽又大方,很容易生长,不需要太大的护理.
太阳花的种子撒下去以后,我们天天都俯下身子看它,盼它快快长大,大半个月过去了,太阳花的芽从土里伸出头来了几天内,就长出了像针一样的秆,小小的叶它们在茁壮成长一天早晨,太阳花开了,它的色彩像彩虹一样美丽,像珍珠一样夺目眼前一片翠绿,一朵朵太阳花正在笑向太阳,清风吹来,心情舒畅,没有烦躁.
啊!我喜爱美丽的太阳花,因为它的生命是那样顽强,色彩是那样鲜艳叶是
那样的翠绿,给我们带来了清凉的世界和清新的空气.
太阳
太阳
太阳,它每天都伴着我们成长,陪我们一起回家,在天上呵护着我们,但是我们并没有去注意过它。
太阳,它有一个圆圆的,红彤彤的脸蛋,非常漂亮。虽然它离我们很远,但它实际上却离我们非常的近!每天都少不了它无微不至的照顾!
我非常喜欢太阳,喜欢它的慈祥,喜欢它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更喜欢它的温暖!每天早上一起床,便会看见太阳公公和我打招呼,我一看见它那慈祥的面孔,就会开心地笑起来!到了下午,我放学回家的路上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好伙伴”——太阳!每天放学回家都是它陪我回家,我才不会感到孤单!每当看着太阳,我就会觉得太阳是我的一个好朋友,它会永远陪我走到人生尽头!太阳,你会在天上看我们慢慢地成长,从那弱小的幼苗到强壮的苍天大树;从害怕受到伤害的毛毛虫到在天上自由飞翔的蝴蝶……在这其中,你总是不会让我们失望!
太阳,你是伟大的,可想而知,如果没了你,我们地球上将是一片寒冷,一片黑暗,那些植物没了你,它们就会枯萎,而世界上没有任何植物,我们恐怕也生存不下去了!这是多么地可怕!我们不能没了你!
太阳,我们会永远地珍惜你!不会让你受伤!
太阳,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