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角落
每个人都想将喜欢的,常提起或常怀念,把它放的越明显越好。然后,将那些甚至都懒得想的东西存放或干脆遗弃到心底的那个万丈深渊里最阴暗的那个角落。
然而,我却与常人的看法不同,我深感到阴暗角落里那无声的哭泣。它也渴望有人能够常常慰问他一下它,有人能常常提起它心中的事,多希望有人能够在它“哭泣”时,替它抹掉那划破脸颊的痛泪。希望有人能听听它心中的“悲诉”,它甚至只是想有人能够还记得它的存在也就刚刚好了。可是,它的渴望,它的期望,也将只是一个愿望,一个几乎实现度为零的愿望。只能成为想象,一个无止境的想象。因为这对人们来说是一种奢求,无论去满足它每个想法,好像都属于一种奢侈。没人愿意去理会它,去感受它的现实意义。因为,那样只会让处碰它的人有可能再伤感一次吧!我是一个追求回忆的人我从不想把任何一件事或一个人放置到那个角落。因为,我舍不得,舍不得放弃生活中经历过的一丝一毫。也更加不愿意让那个本身就被遗弃的角落再增加一些“负担”和“忧郁”,我认为它们也会有感情吧,它们也会懂得报复吧。如果我不断的给它发“邮件”,它是不是也会用贴邮件的粘布紧紧的把我忽住,让我无法呼吸呢?我想会的,甚至,当你将“邮件”堆满时,也是你走上绝路的时刻吧。
所以,我否决了我的愿望,我不会再把好的存留心中,而坏的就无心的丢给那个常被遗忘的角落,因为我了解它的感受。
我奉劝和我有同样的愿望的人们,少一些烦恼,多一些快乐,被遗忘的角落的“忍耐”是有限的。人生能如几回意,现实会和你唱反调的,不是你丢掉就没事了,你自己也会付出代价的。被遗忘的角落,你放心,我正在慢慢的减少着你的“负担”。因为,你快乐,所以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