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个太阳作文
太阳是太阳系中独一的恒星和会发光的天体,是太阳系的中央天体,太阳系质量的99.6%都集中在太阳。太阳系中的八大行星、小行星、流星、彗星、外海王星天体以及星际尘埃等,都围绕着太阳运行。每当看见那挂在天边,闪烁着耀眼光线的鲜红太阳,我便想——如果我是一个太阳……
如果我是一个太阳,我会给大地送来暖和。每当“风婆婆”和“雨姑娘”让庄稼受到威胁的时候,我会挺身而出,射出金灿灿的毫光,把风雨赶跑,让庄稼恢复生气希望,获得丰收!
如果我是一个太阳,我会匡助人们预防和治疗疾病。每当看到人们的生命受到细菌侵扰的时候,我会放射我的毫光,杀死细菌,让人们恢复健康,不会受到细菌的腐蚀!
如果我是一个太阳,我会在那严寒的北极放射出我的毫光,使冰雪融化,去浇灌干旱的地区,使那里的庄稼获得大丰收,让人们的心情变得兴奋起来!
如果我是一个太阳,我会去那天天都糊口在乌云、浓雾中的地方,放射出我的光线,使那些危害人类的东西都消灭掉,让人类再次吸收到新鲜的空气,看到鲜红的太阳,不让他们受到病毒的摧残!
太阳能匡助我们人类良多忙,我但愿我的这个愿望能实现,我多么想成为一个为社会、为国家、为人民造福的太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