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个太阳作文
如果我是一个太阳,我将是个爱旅行的太阳。经常跑到世界的每个角落,一会儿去日本,一会儿去法国,一会儿又去中国……我去了良多地方,也熟悉了良多的朋友。
如果我是一个太阳,也是一个巨大的火球,让树木、花朵和小草都可以感触感染到我的热量。我最害怕的就是乌云大姐。有一次,我要去南极,走到了乌云大姐旁边,乌云大姐马上把我包住,我就迷路了,一下子跑到了日本。
如果我是一个太阳,我今天要去北极,我要给北极一个绿色的毛皮,让北极变得更加锦绣。
如果我是一个太阳的话,那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