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个太阳作文
假如有一天,太阳公公不在了,我将成为它的继续人来顶替它的工作,我变成了年青的太阳“哥哥”。
我固然没了手和脚,但是我却能像超人一样在天空中飞行。能够说话、能微笑,还能闻声声音、能看见事物。只是这一切人们都看不见。我生存在这个世界就是来照亮大地,匡助人类。
这几每天空一直在下雨,农夫伯伯种的庄稼都被烂在地里。到了收割时间产量肯定不会太好,我看着心疼不已。我下定决心要让这些庄稼“起死回生”。于是我挤走了乌云展开了我的笑容,终于雨过天晴。我晖映着大地,用那暖和的阳光去照射那些奄奄一息的庄稼。直到黄昏我才回家休息。过了几天,那些奄奄一息的植物终于有了生气希望,个个露出了笑容朝我微笑,一派生气希望勃勃的景象。
时光飞逝,转眼间冬天来到了。天空中飘来了许许多多的白雪,落在大地上仿佛给它披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色棉被。洁白的大地衬托着一座座刚劲雄健的高楼,还有那苍翠的松柏矗立在马路两旁,好迷人的景色啊!
固然景色迷人,但是冬天冷气袭人,冬风咆哮,人们冻得不敢出门,只能整天待在家里,闲着无聊。我得知了这个动静,立马就风尘仆仆赶到“现场”,用我那暖和的阳光晖映着大地。人们看见太阳出来了,都兴奋到手舞足蹈。不一会儿,大家都从房子里出来了,白叟们三五成群地围在一起在公园的小亭子里下棋;孩子们在小区里跑来跑去忙着堆雪人,打雪仗;还有一些年青人有说有笑地边披发步边赏识迷人的雪景。这是多么幸福又快乐的糊口啊!看着面前这一幕,我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假如我是太阳,我要勤奋,默默无闻地为人类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