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作文
青春是一首布满激情的歌,青春是一首热情奔放的诗,青春是一束贞洁锦绣的花,青春是一个浪漫多彩的梦,青春也是一种冲动,一份冲劲。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清晨时分,一轮圆圆的太阳划过那锦绣的风景线,那就是初升的太阳,初升的太阳照在脸上,也照在身旁这棵小树初升的太阳永远那么朝气蓬勃就如我们,当我们系着红围巾走进校们。就意味着这是我们人生的出发点。所谓这时的我们是最纯挚的且具有有活力的。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犹如一块海绵,对一切都布满好奇,碰到不懂得问题及时向老师提出问题,让不好好学习成为终生的遗憾让我们我一起努力吧!相信我们回成功的。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所以朝气蓬勃,显得那样有生气希望,体育场上,一声尖叫,球进了,之后随之而来的是欢呼声、鼓掌声,刹那间,篮球场上,四周成了快乐的海洋,比赛结束了。我们赢了。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所以我们坚强。巴尔扎克曾说过:"挫折就像一块石头。对于弱者来说,它是绊脚石,让你却步不前。对于强者来说,它是垫脚石,让你站得更高。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所以我们热情,冲动,且“各是其所是,各非其所非”,听不得别人的反对。我们要自己决定自己的人生目标。 我们是蒲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代团歌中唱出我们的斗志,吟出了我们的追求。
是啊,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我们是初升的太阳——风华正茂,向每一个角落播撒我们自己的阳光。
太阳
我喜爱太阳,我迷恋着太阳,从很小很小的时候起。
我喜爱太阳,妈妈说,我会走的第一步就是在那个阳光微煦的傍晚;我喜爱太阳,爸爸说,我第一次上学就是在那个晨曦微露的清晨;我喜爱太阳,爷爷说,我学会骑单车就是在那个烈日炎炎的中午。
我喜爱太阳,太阳的粗犷,太阳的明朗,太阳的刚烈,太阳的含蓄,无时不牵动我的心。
“日落江湖白,潮来天地青”;“夕阳方在半,忽坠乱流中”……太阳是大自然的明朗与谦逊;太阳是大自然的慷慨与恩赐;太阳更是大自然独一无二的元首。我爱在温和的阳光下信步,任阳光爱抚,任阳光照耀。阳光照亮了发丝,照亮了脸颊,照亮了脊背,也照亮了我敞开的心扉。于是,我激动了,也变得如她那般明朗,如她那般谦逊。
太阳有时变得粗犷,变得刚烈。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没人敢抬头看一眼太阳,只觉得到处都是闪眼,空中。屋顶。地上都是白亮亮一片,白里透着点红,好像天上有一面极大的火镜,把千万道光一齐反射下来,仿佛一切东西就要燃烧起来……此时,我最喜爱赤着脚丫,沐浴在阳光下。奔跑,雀跃,敞开未泯的童心。“你顽皮,我也顽皮,咱俩一对小顽皮。”我对太阳悄悄的说。
太阳是有情感的,太阳也会凄凉的。不然,哪来“凄云苦日”,哪来“秋日秋心愁煞人”,哪来“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伤情?但这伤情,折断不了我对太阳的向往,相反,我对太阳迷恋的更深。我常托腮与窗前,让思想的翅膀接受太阳的洗礼。常常想着未来的生活,想着家长的嘱托,想着老师的期望,想着心目中可爱的知音——太阳。
夜幕降临,太阳躲猫猫似地躲了起来,怎么也见不着她的踪影。小时,我曾为此哭过,但渐渐的我懂了:那轮金黄的月亮上的光芒便是太阳纯洁向上心灵的化身。我欣喜若狂,只身溶入了月光恰恰的夜晚中。我的心被她所净化,我拥有了一颗纯洁向上的心。
我喜爱太阳,我迷恋着太阳,从很小很小的时候起。
吕山中心小学六年级 任罗晨
太阳●月亮
PART 1太阳篇.
太阳不知道,月亮是它背后的另一个光环太阳以为夜就是黑暗,太阳没有见过静谧的月光,它的世界里是永恒的白.
太阳不知道,星辰是天空的另一个宠儿太阳的光芒容不下其它的光彩,它掩盖了白日里星辰的灿烂,却永远无法发现夜的斑斓.
太阳不知道,雨是云的泪太阳只见过水被温度烤干,化做没有色彩的浮尘,却不知道水已化成云,聚集在它的身边.
太阳不知道,天空可以黑的幽远.
太阳不知道,昙花可以开的灿烂.
太阳不知道,空气可以变的清爽.
太阳不知道,声音可以消失不见.
太阳没有见过夜晚,没有遇见过阴天它自己的光芒实在太耀眼.
太阳不知道,阳光下的人们想着昨夜的月光和梦境.
太阳不知道...
PART 2 月亮篇
人们在有月亮的晚上找不到月光.
因为这是一个灯火的城市,灯光的阴影掩盖了月光午夜12点,商店,街上的咖啡厅门口,服务生笑着对你说:你好.
灯火的城市里无关昼夜有一天太阳没有升起,人们没有发现,因为这个城市永远那么明亮,它是属于灯火的城.
灯火的城市异常沉默.
街头人潮汹涌,人们表情冷漠,神色匆匆汽车鸣笛,时间太久,喧闹变成了无声.
灯火的城市拒绝幻想人们相信科技,所以记得爱迪生,忘了达芙妮.
灯火的城市是现实的城市它远离了自然,远离了梦幻.
灯火的城市金碧辉煌.
有月光的晚上,却没有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