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在13岁的天空作文
小时侯,我连在梦中都渴想自己能够拥有一对可以让自己飞翔在天空的翅膀,能够迎着星光,跟着流星渐渐地飞向那富有梦幻色彩,神奇气力的天穹,追寻属于自己的星梦。
原因很简朴:我热爱天空,想自由安闲地飞翔在这属于自己的天空,无忧无虑的玩耍。
可是,徐徐地,长大了,懂事了,也就知道这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不可能拥有像天使一样锦绣的翅膀,不可能飞翔在天空。只由于这一切不是我能把握的,它 不在我的能力范围内,甚至超越了良多。但,尽管如斯,依然打消不了我飞翔在天空的动机,减除不了一丝我对飞翔的欲念。哪怕这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但我也清晰的知道:世界上有两种飞翔的方式,一种是向地面,它代表着堕落,这种飞并不需要付出努力,只需抛却梦想,丢掉欲念,就可以在瞬间跌落,可 是,这种方式我不希罕。于是,我选择了另一种飞翔的方式,这一种,则是需要付出努力,是值得令人向往的,追求的,选择这种飞翔方式的人,需要有足够的决心信念 和勇气,需要用力地挥舞着翅膀,要用力地咬紧牙关,拼命地飞,才能到达天空,寻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梦。
所以每当我碰到风雨险阻的时侯,我都会告诉自己:"加油吧,你会成功的,你也必需得成功,由于你爱它,你但愿在那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和梦想,所以你得加油,好好干吧!"于是,在为自己加油打气后,我又会重新来过,直至成功。
13岁的天空,我飞翔着,哪怕羽翼折中断了,也会带着伤痛向前进,只由于心中那坚定不移的信念---飞翔!
用力飞,勇敢追,要飞出一片新天地,要追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星梦。哪怕一生只有一回,也不悔!
朋友,加油,用力飞吧,让自己飞翔在梦想的天空。哪怕一生只一回,也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