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梦想,有的梦想弘远,有的梦想平凡,这些梦想是对糊口的期待,也有对事业的执着追求。有了梦想,糊口才有方向,学习才有动力,人生才有价值,我的梦想却没有目地,想做什么就做什。
N.1 音乐师
对于音乐,我没有任何上风,但我热爱音乐,音乐是开心、糊口的动力。每当听着歌手唱着歌时,我经常陶醉其中,有许多人都喜欢唱歌,模仿着别人唱的歌,我也不例外。
每当听到一首好听的歌时,我时常情不自禁的哼起来,在一遍一遍的学,直到学会为止,我没有生成的金嗓子,没有生成的歌喉,但只要有热爱音乐的这颗心,就没有完成不了的事。
N.2 医生
医生,一个对我目生的词,但我却十分赏识。
医生,是医生给了新生命的诞生,是医生给了无数残缺生命的重生,医生是个伟大而光荣的职业。
在小小的病院里,雪白的病床上曾躺过多少人?有多少医生把病人从死神手中挽回;有多少医生把别人的病治好,我想当一个医生,治好许多人的病,让疾病不能再伤害人类;我想当一个医生,对抗死神,让人从死亡的桥头退回;我想当医生,给人以重生的但愿,让人不再恐惊死亡。
有人曾经说过,医生是和平的象征,是平安的象征,在战场上医生给战士们治伤,让战士们重新上战场。
医生,是伟大而光荣的,所以我想当一个医生,当一个能挽救生命的伟大医生。
当夜幕降临,仰望太空,群星闪烁,每一个星星都是我的理想。古而神秘的敦煌壁画上已经有了梦想的概念,但愿天上的飞鸟,能带着我们的梦想飞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