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片天空作文
我有一片天空,我的天空里像变色龙一样,有时它是一个快乐的小女孩,脸上布满了笑脸有时它像一个不开心的人,经历了良多不开心的事,愁眉苦脸的.
我有一片天空,我好想住进去,好想把我的悲恨的事,通通健忘,在我的天空里只有快乐的事,在里面布满笑的声音,笑的脸庞在里面无忧无虑的,什么烦恼都没有作一个快乐女孩.
如:我有一片天空,我会把它布置的漂漂亮亮,想怎样布置就怎样布置,不会再听到妈妈的唠叨了我还要自己尝尝做一桌的菜,妈妈老是不让我自己做一回,真是小气我知道妈妈这是关心我,怕我弄伤哪里可我也是想孝尽妈妈爸爸一下,再说我也长大了吗我还要请一些好同学来这,玩一玩,来试试我的手艺怎样,是吃了赞未定口,仍是吃了苦着脸,吐了.
让我红着脸对了请爸爸妈妈放心我们会自觉去读书的,不会健忘的,所以爸爸妈妈要再咯说的没完. 我的天空里,有良多的事和作用让你们想都没想到.
是一个快乐天空,在里面会让你健忘烦恼,我相信小朋友们也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让我们自己去发觉和去建造它吧,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向前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