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海洋六年级作文
海洋是生命的源泉,是人们糊口中必不可少的一部门。现在,人们已越来越了解海洋,也越来越开发利用海洋了。那么,未来的海洋又是怎么样的呢?在我的心目中,未来的海洋世界是这样的:
因为全球人口暴增,陆地已经不够人们糊口。所以,人们已经把目光投向海洋,并在海洋里建起了城市。在海洋城市里,人们坐着一种新型的高科技机器在海洋里自由地穿梭,这种机器叫“路路通”,“路路通”的形状像一艘潜水艇,流线型的外型可以让它在海水里自由地穿梭。“路路通”里面有海水自动净化系统,不仅能够使污染严峻的海水变得清澈无比,可以直接饮用,还能在海水里过滤出新鲜空气,供船上的人们呼吸。这种机器是以海水作为动力,所以不会对海洋造成任何污染。这种潜水艇的功能可大啦。他不仅能在海里自由穿梭,还能在海面上高速行驶,甚至能在陆地上自由行驶。这样就把汽车、轮船和潜水艇取而代之,大大节省了空间。
在海洋城市里,人们栖身的都是用特殊材料——“SJ”材料制成的的“水晶宫”。“水晶宫”里面大得很,五十个人一起住也不会觉得拥挤。因为它使用特殊材料制成的,所以住在里面冬暖夏凉,很恬静。又因为这种材料是透明的,休闲的时候可以躺在床上一边看电视,一边赏识过往的五彩缤纷的小鱼和五彩斑斓的珊瑚,可舒服了!
对了,在海洋城市里还有一个垃圾处理厂,它可以把垃圾分解,回收利用,加工成各种各样的装饰品。
总而言之,在海洋城市里,各种糊口举措措施应有尽有,甚至比陆地上的举措措施更为齐全。在海洋城市里,人们会比在陆地上糊口的更加痛快、恬静。
不外,要想使这些成为现实,光想是做不到的。必需要爱护海洋、保护海洋,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跟海洋和平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