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海洋王国三年级作文
“六·一”儿童节期间,爸爸妈妈带我和妹妹去海洋王国玩。我们早早就出发了,到了海洋王国,看到门口人隐士海,来这里玩的游客可真不少呢!
我们赶快买票进园。一进门,就看见有一个大厅,大厅的上面有一个很大的像电子屏幕,里面正播放着海洋生物的图片,也有视频。那些生物栩栩如生,非常惹人注目。
我们离开了屏幕上的海洋生物去看海狮表演。既淘气,又可爱的海狮在演员们的配合下,一会儿翩翩起舞,一会儿游来游去,还在水池里边做出各种各样令人捧腹大笑的动作。
然后,我们又看白鲸表演。白鲸的个子比海狮大多了,表演出色。不光有白鲸和演员的各种配合,还有舞台上大荧幕的动画,还有灯光变化,看的非常过瘾。
最后,我们参观了海底世界。各种各样的鱼儿在我们的头顶上游来游去。有凶猛的鲨鱼,有悠闲的蝴蝶鱼,还有牢牢围成一团的沙丁鱼群。它们在巨大的玻璃鱼缸里快乐的糊口。我们从鱼缸下面抬头看去,场面真是太壮观了。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到了晚上,海洋王国开始了盛大的烟花表演。一朵朵锦绣的焰火从海洋王国的各个角落升起。在天空中开放成千姿百态的花朵,倒映在水中,更加色泽夺目。
一天的旅程结束了,我们带着快乐的心情,在锦绣迷人焰火的晖映下,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