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海洋之客六年级作文
我喜欢的石头是一块珊瑚石,它是我爸爸在海边捡到的,据说来自大海深处。
珊瑚石远远看着颜色白白的,但走近一看,会发现上面还有玄色、蓝色和紫色。珊瑚石像一条“鱼”,由于它有眼睛、有笑脸、有鱼鳍、有尾巴、还有小酒窝呢。
它身上有许多光滑的地方,也有凹凸不平之处,但上面竟还有一个洞,洞里可以看见有一个贝壳,贝壳里还有一个小贝壳,不知小贝壳里有没有一颗珍珠呢。但我喜欢它的原因并不是这个,而是它看起来非常顽强快乐。由于我常常将它放在一个地方就不管了,每当我去看寂寞的它的时候,总能看见这个快乐的海洋之客在向我微笑。它的微笑是甜甜美蜜的,可能在回忆着以前和小鱼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吧。它的尾巴像在拨水,它是不是在想念曾经教它游泳的鱼儿呢!
我想:一个不存在的生物都这么快乐,岂非一个活着的人不应该快乐吗?我但愿我能赋予它生命,让它时时刻刻快快乐乐地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