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海洋六年级作文
因为人类的急剧增多,资源的急剧减少,我们已经越来越不能在这个陆地上糊口下去了,只能向海洋索取资源。
由于海洋里面具有丰硕的矿产资源,它储藏着丰硕的石油、自然气、煤、铁、铜、锡、锰、硫等,由于陆地上的矿藏已经很少了,所以海洋变成了矿产资源开发的新的目标。以后的海洋里,在海底深处,或许有一座座海底城市;或许在不久之后,我们已经从索取了更多的好处;或许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可能搬到海底去糊口;……
我觉得未来的海洋未来的海底城市是十分锦绣的。海底有各种各样的屋子,锦绣的植物,还有可爱的小鱼伴我们成长,我们人类可以在里面糊口而不用呼吸。有明亮的教室,宽广的马路,干净的学校,琳琅满目的商品,高耸的楼房,千奇百怪从未见过的游乐举措措施和奇异的公园……
昨天,我们在和小鱼一起游玩,倾听着小鱼的心声;今天,我们和小伙伴在一起比赛游泳,看看谁游得最快;明天,我们在家里共进晚餐,享受着海底的乐趣……如今,我们已经不再害怕鲨鱼,由于,我们已经成了好朋友,我们在一起糊口得很痛快。说不定以后科学家们发明了一种东西,可以让我们和鱼儿沟通,让鱼儿和我们沟通,让我们也向鱼儿那样在海底繁衍昆裔。到那时,海洋才真真正正成为我们的家了!
固然科学家早就呼吁:人类应该向海洋索取食品!可是那些科学家们有没有想过海洋愿不愿意做出它的奉献呢?陆地已经被我们给破坏掉了,已经无法生存。假如海洋也也由于过度开发而无法生存的话,我们该何去何从?所以,假如不久之后我们要搬迁至海洋的话,请先保护海洋吧!这样,海洋才愿意为我们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