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心中的那份暖和作文
在我的心中藏着一份暖和,这份暖和是一位目生人传递给我的。
这天的雨匆匆忙忙的就从天空上落了下来,没有任何征兆,于是这骤然而下的大雨瞬时间就落在了我身上。感触感染到雨水滴落在我身上,我急忙的去寻找周边可以躲雨的地方,只是我环顾四望,空旷的周边并没有可以给我躲雨的地方我急了,若是我还淋上那么一会,全身可就湿透了。正在我着急的时刻,我的头顶上泛起了一把伞。我抬头望了望伞是透明的,那些原本是要滴露到我身上的雨水纷纷落在了那把透明的雨伞上。接着我转过头,然后我看到了一位目生人。她是一位很锦绣的姐姐,她浅笑盈盈的站在我身后。待看到我转过头来的时候,温柔的对我说道:“我有伞,一起走吧。”
接受到这份目生的善意,我很感谢感动,并且心里也感到暖和。于是我点点了,并且朝着她说了声谢谢。
好在这场雨并没有越下越大,在连续的下了一会儿后,这场雨就停了。也就在这时,我们走到了一个岔路口,她问了我朝哪边走,最后我知道我俩的方向正好相反。于是,我朝着这位善良的姐姐挥了挥手,就在我预备朝相反方向走去后。她又叫住了我,接着她给我递过来了一包纸巾,她说:“擦一擦你身上的雨水,别感冒了。”收到了一份来自目生人的关心,我的心里暖暖的。我接过纸巾后,再次朝着她说了声谢谢。之后,我们就朝着各自的方向而去。
留在心中的那份暖和,是由于那份暖和很可贵。一份来自目生人暖和的关心也教会了我今后去传递这份关心,然后让我身边的糊口也变得更暖和。
心中的大海
她,是个光明的使者。
日复一日忠诚地捧出一团火球,
给人们带来光明和温暖。
她那潮湿而又略带腥味阵阵的风,
拂去人们心中的阴影和不快。
她的浩瀚深邃,
拓展了人们的心胸,
放飞了人们的理想。
她,是个无私奉献者。
毫不吝啬地给予了人们:
天然气、石油、金属、珠宝……
她热情地打开自己的怀抱
簇拥着巨轮、渔舟乘风遨游,
让人们尽情领略着快乐和满足。
她,是个启迪者。
如画的景色,
吸引了从古到今无数文人墨客,
留下了千古不朽的文章诗画。
她雷鸣般的涛声,
犹如战鼓激励人们的斗志,
她勇往直前无畏无惧的浪潮,
撞击着礁石,
溅出一朵朵珍珠般的水花,
仿佛在告诫人们:
“活着,就要有火花!”
她,她的名字叫——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