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别时的不舍(3)
4、聚散(4)
眨眼间,初中三年已接近结束,同学们打闹依旧,固然都在说着嫌弃的话,却也掩不住些许的伤感。是啊,陪伴着自己三年的一切都将物是人非,怎能不有些许伤悲?
我们曾一同走过林荫间的校道,在球场上打闹,固然老师一再禁止,却仍是会有犯禁物品泛起在校园内。被捉现行时的互相掩护;对外人时的并肩作战;在和女孩子说话时的某些紧张,都将由于中考后的分离,不会再有。
从入学时的新鲜、目生,到离开时的些许伤感、缅怀。为当年的淘气捣蛋、不当真后悔过,但也为自己初中曾经疯狂过而不后悔。
嫌饭堂饭菜难吃,在宿舍泡面时互相掩护;一边打牌一边打闹;被教官逮住,写保证书时的避重就轻,互相参考。
课间在一起聊游戏、聊一些趣事,从教室打闹到厕所,又从厕所打闹到教室。
放学路上,小店里吃着烧烤聊各种八卦、小摊上的各类厚味,无不承载着我们的回忆和情谊。
朋友们,不必伤感,分开,是为了更好的相聚。但愿再见时,我们都仍能像以往那样称兄道弟,勾肩搭背地聊着天,打闹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