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别时的不舍
我即将是初中的学生了,这本是令人高兴的,可是我的心中总是有那么不舍,那么依恋。想一想,跟同学们在一起有六年了,有了深厚的感情,就要跟他们分开了,心里自然有一点难受。因为在这六年中我交了许多朋友,快要毕业了,我们怎能舍得分开呢?离别时都会有些舍不得,但这无法逃避。不过反过来想,毕业并不代表着永远不会再见面,更不代表着在小学期间交的朋友全都失去,不是这样的,我们只是暂时的分开,分开是为了更好的成长,我们会再见面的,朋友永远都会是朋友,而且到了新的环境里我们还会交到更多的朋友。
现在,我总是觉得六年的时光过得非常快,虽然我总是说我想离开我那个班,但是我的感情骗不了我。我无法忘记我的班级,我的同学,我的老师。因为,我和他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六年的时间里,我们的班级虽然不是非常的和睦,我们同学有时也会吵嘴,虽然也会打架,但是我们的友谊,我们的感情在我们的心里是永远也不会改变的。我爱我的同学,我爱他们,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他们。他们的顽皮、他们的天真、他们的感受,我永远会牢牢记在心中。
小学一定会毕业的,即将变成中学生的我们,此时先不要忙着难过,还是好好地计划一下未来的几年怎么度过吧,怎么才能够不虚度光阴,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将来见面的时候才能更加的美好。
让我们一起打起精神来,在中学留下一点辉煌的成绩吧!
聚散
树,总有枯萎的时候;小溪,总有干涸的时候;花开花落,这是大自然的规律,谁也改变不了。
相聚,是短暂的;分别 ,是必然的;但朋友之间的情谊将永存心中,成为永恒:友情的花开,没有花落……
是聚总有散……
散,它并不表示着结束,它预示着下一次的相聚……
片片落叶随风飘落,待它铺成一块地毯,或许,朋友会出现在你的左右……
铃铛随风摇响,“叮当!叮当!”阵阵清脆……像是朋友的句句鼓励,句句祝福……
又是分别……
但,我们不哭……
叮当!叮当%……
又是一阵清脆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