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朋友分别的的作文400字
凝视着,凝视着,凝视着那认识而又越看越恍惚的脸,我的心好疼,我的思绪好乱——我最好的朋友将要离我而去,跟着她的家迁往它方,同时她将带走我往日的欣慰,此时此刻,我就像插在花瓶的鲜花,依旧存活,但少了气愤。
朋友,请你不要吝惜时间,匆忙离去,让我再看你一眼,再紧握一下你的双手由于它是那么认识而炽热;你曾经将它伸出,伸向我这个即将被老师淘汰的学生,把我从那冰凉的岁月里拉了出来,挣脱了笼罩在我内心深处的黑暗,让我看到了光明。如今,你要离我而去,我依然紧握你的双手,彼此望着对方。天气渐暗,渐渐的轻风吹来,缭乱了我的头发,同时也缭出了我的不舍与无奈。
朋友,你不要匆匆离去,让我再多看你一眼,再靠一下你的肩膀,由于它是那么坚固而暖和;我曾经像一个小孩子似的,依赖着你的肩膀,嚎啕大哭,用我的泪水与抽泣倾诉着我内心的感伤与痛苦。真的,在那时,我好难过,好难过,但是,我又好欣慰,由于究竟有一个可以让我倾诉的港湾,如今,你要离去,我依然依着你的肩膀,好像回到了从前,想当初那个毛丫头那样,只不外这次是用泪水向你倾诉和告白我的不舍与无奈。
我多么但愿你能留下去,那份千言万语化成的不舍,尽在这不言之中,但那已经不可能了。
在这分别的车站,风打着卷地吹着,夹杂着几片树叶,无力的吹着。我含着泪水,独自一人站在那里,真心地对你说‘再见’但我相信,你不会离我太远。即使天各一方,我们也会‘心有灵犀’我相信“国内存良知,海角若比邻”哪怕我们相隔千里,彼此的友谊也会近在咫尺。我想,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还会见面,生化这份情谊。
朋友,相互惦念,我们不会相隔太远。
离别——送给曾经与我分别的朋友
外面的世界,细雨飞扬。
我倚在窗边,沉思,遐想。
心儿随雨飘扬,
记忆的浪花在脑海中翻腾,
不经意间,想起了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既经历过风浪又分享过甜蜜。
可是,时光匆匆,
你我在人生的道路上终究还是分别。
尽管有太多的不愿意。
无需太多的忧郁,也无需太多的哭泣,
人生,既有相遇,也有分离。
分离的,是目光和身影。
而思念的回忆,会把我们永远系在一起。
希望,今夜的雨会把我的祝福带给我的朋友。
让我们有缘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