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留恋的地方作文
我喜欢学校的操场,由于那是风留恋的地方。
每当风轻抚过我的脸庞,便会停留在那偌大的操场上,久久不去。好像贪恋着操场那般热闹与青春,独属操场的气味。我擦过一草一木,来到草坪中心,轻风轻起,伴随树叶的“沙沙”声,耳边不时传来同学们嬉笑的话语。
闭了眼,我仿佛看见操场上的春夏秋冬,昼夜更替。就连角落的那几颗嫩芽,也都在变化。独一不变的,是那群活泼的身影和那柔柔的轻风。
突然,她碰了碰我,打中断了我的思绪。缓缓睁眼,映入眼帘的,是充满晶莹汗珠的脸。“你要和我们一起玩么?”耳边传来阵阵热气,她问。我的嘴角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微笑:“好啊!”说完便站起身,同她一起走向篮球架。
球场上,热闹不凡的人群中又多了一道浑洒汗水的身影。“叮——咚——”下课了,同学们活泼的身影消失在早操场上。我和她并肩走着,她的脸上早已由于运动浮上了几抹红晕。
这时,有时一阵风飘过。吹去了疲惫,留下了清爽。果然,风留恋的地方,才是校园最美的地方。合法风沾沾自喜时,一场及时雨来了。冲洗了碧蓝的天空,清洗了积满灰尘的操场,整一片天地之间焕然一新,让人面前一亮。
风却不曾悲伤,和雨一齐在空中玩耍着。或许,这就是我们在青春时期的夸姣。只是,大家都由于这“泥泞”的天色而错过了雨后绚丽的彩虹。
雨停了。我和她手握着手,与天空大地和风,一起留恋着这操场。享受着操场独特的风范,是那么唯一无二,却又令人无法忘怀,但又捉摸不透。
与这清风,一同留恋着青春……
风,就要离去了。
风,就要离去了。 风啊风,你怎么走得这么快啊,把六年时间就这样带走了,六年前的的今天,我是怎样,怎样的充满希望,在这个地方,享受自己的童年, 可现在,我就要离开这个充满我希望、欢笑的地方了,这么让我留恋,让我眷恋,酸甜苦辣,所有的感情,只有风来见证了吗?
风,你怎么就不给我一点缓过神来的时间,至少,也得让我好好的把这个学校给印在我的脑海里呀!虽然每天都在这个地方生活,对这里的一切可以说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可怎么就是让我感觉凄凉呢?悲,伤,在这临别之际,会在我心中留下怎样的伤感。我又是那么的重感情,不愿意轻易翻过一丝情谊,藕断丝连,对于我的班级,是不是这样的呢?65个人,虽然平时打打闹闹,可以说是每天都有吵不完的架,可在这离校之际,怎么这么伤感?没有了平时的活跃,我还是喜欢我幼时朋友得一句话:if you forget 608,but my is not forget 608.如果你可以忘记608,可我却永远不能忘记。
曾经一起欢笑,一起打闹,虽然没有人,没有一个人说的出伤感这个词,但我还是可以感受得到的,每个人都会呆呆的发呆,眼睛没有以往有神,学会不再嘲笑别人,不再欺负别人,65个人,虽然我不是全部都注入了感情,但我还是真心祝福他们,能够永远幸福。还是那句话:
我们共同的语言,
608永远只有一个,无可替代。悲惨的笑容,凄凉的微笑,傻傻的话:我们长大以后还会在一块吗?笨蛋!只要我们想在一起。野百合,是我对你们的感受:麦秆菊,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六年时光,过得太快了,快的让我难以相信。记得以前一二年级的时候,我说:“时间那里快?我看太慢了!”现在回想这句话,难以相信这句话时说出我之口。六年,像一阵风,我还没有细细品味,享受风带来的美好,就已经离开了,就要分开了,分开,分开,这会让我有怎样的的心痛!
风,你走的太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