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巧克力味的暑假》之后,我彻彻底底地品味到了暑假巧克力的味道。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叫“项心仪。对小学毕业的她来说,这个快乐又孤傲的暑假糊口令他尝到了毕业的奇妙滋味。曾经与她相处六年夸姣时光的几个好伙伴,在毕业后就要分开了,心中那无比漫长的孤傲和悲伤,只有她自己一个人能体会。幸运的是,她碰到了带给她快乐的新同学、新朋友。
情谊的滋味对每个人来说,是巧克力般的又苦又甜!情谊对每个需要关心的人都极其重要,我祝福世界上的每一个人,有一段夸姣又贵重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