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是去年暑假,那天傍晚,我妈说要去外婆家接我弟弟,我跟妈妈说我也要去。妈妈答应了。由于有些远,妈妈开电瓶车去,她让我也坐上面。可是,我不肯,我想要自己骑自行车去,妈妈见我决意已定,就不再说什么了。后来,我们就出发了。妈妈开着她的电瓶车,我骑着我的自行车,由于妈妈开的电瓶车速度快些,所以她老早就到外婆家了,而我却过了有一段时间才到。到了之后,妈妈说我骑得太慢了。于是,在回去的路上,妈妈带着弟弟开有些放慢了速度。这时,我觉得机会来了,便骑的很快,两只脚使劲划着踏脚板。妈妈见我骑的那么快,很担心,就对我说:“小心点,你骑的慢点!”我不但没有听妈妈的话,而且还加速了呢。在一个拐弯处,由于这速度太快了,我竟然忘记了刹车,而且前面还有一个坑。这时,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就赶紧放下一只脚,在地上擦,可没有用,连人带车一起倒了,可幸运的是没有飞到那个坑里去,不然我至少也得丢个半条命。不过,我的腿破了,流了很多血,简直痛的要命。回到家后,妈妈给我的腿上弄了一些像粉一样的东西,后来止了血,但是还很痛,走路都很不方便。接下来的几天里,我可够倒霉的了,天天都要上医院,还得挂大瓶。几天下来,挂的我的手都没力了。不但那里没有好掉,还长出了一块“假肉”,郁闷极了。
唉,那一次,我真后悔,后悔没有听妈妈的话,要是我听妈妈的话了,也用不着那么可怜了啊,可惜这世上没有后悔药啊。
那一次我真后悔00(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