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感恩母校的作文700字 篇
感恩母校,对待什么事情都要学会有一颗感恩的心,尤其是对待即将离别的母校,更要学会感恩。母校,是知识的殿堂;母校,是书的海洋;母校,是锦绣的百花园。
亲爱的母校,你不知道,种在我心中那颗感恩的种子,早已蔚然成荫。怀念早上赶时间,就这么从一楼踱步而上,周而复始。怀念课间倚在栏杆上远望,看目生的背影,看同样目生的一片云。怀念拖堂,怀念做题,怀念表扬,怀念批评。怀念流泪,怀念为谁而流泪,怀念为何而流泪。就让时间将一切悄然缝合,在我们尚未追忆之前。
母校,是一首飞扬的情诗,把我的思念轻轻地诉说。是一课繁茂的大树,节满了日日努力的硕果。是一本厚厚的日记,记载了欢笑与泪水,告别与聚首。是一张纤尘不染的白纸,愿后来者绘出更瑰丽的蓝图。母校,你就是那片天空,让幼小的青鸟也能看到但愿。母校,你就是那片大地,让荏弱的花朵也懂得什么叫做坚强。
记得一年级刚入学的时候,老师那可亲可敬的面貌;记得二年级运动会的时候,同学那热火朝天的呐喊;记得三年级歌咏赛的时候,大家那满怀激情的朗诵;记得四年级家长会的时候,我心那碰碰跳跳的不服;记得五年级作文赛的时候,我那难以形收留的激动劲;记得六年级毕业照的时候,大家一丝难过、一丝欢喜。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刚入学,我感觉对这个地方很目生。我小心翼翼的做每件事,一切服从老师的话,放学了,其他的同学都陆陆续续的被家长接走了,就乖我一个人悄悄的躲在教师的墙角,流眼泪,心里还不停地诉苦:坏爸爸、臭爸爸、到现在还不来接我!看着面前不时走过的目生身影,和四周目生的环境,我心里害怕的发毛。不一会儿,一个认识的人一点点向我这边走来,我定眼一看,是我的班主任语文老师,袁老师。由于人生地不熟,也没有和老师打好关系,不敢说话,仍是呆呆的躲在墙角。不一会儿,袁老师就站在了我的眼前,温柔的话语飘过我的耳边,更飘进我的心里。“乖法宝儿,怎么了,怎么不回家啊?”“我爸爸没来接我……”我喃喃的说。“哦,老师和你一起等,一会儿你爸爸假如还没来,老师送你回家,好吗?”我点了点头。可是过了一会儿,爸爸还没来,于是,老师就带着我回到了家。爸爸连连道谢,袁老师说,不要紧,不用谢。袁老师要走了,我终于鼓足了勇气,说了声,再见,袁老师!袁老师兴奋的笑了。
尤其是我们的梅校长、胡校长、江主任……对我很好,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使我十分打动他们,更感恩我的母校。
别了,可爱的母校;别了,花草的芳香;别了,明亮的教室;别了,亲爱的同学;别了,尊敬的老师;别了,母校的那么多那么多……感恩母校,我爱您,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