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感恩母校的作文700字 篇
她似一丝暖暖的东风,吹起了我心中荡漾的涟漪;她似一股甘甜的暖流,润泽津润了我干渴的心田;她似一缕温顺的阳光,暖和了我严寒的心灵;她似一位慈爱的母亲,孕育着一个个幼小的生命。她——就是许昌市毓秀路小学。
感谢您,母校。过去的六个年龄,您用自己拿辛勤的汗水,全身的心机孕育着我们。您如同驱赶严寒的阳光,如同带来生气希望的东风,如同润泽津润万物的春雨,带给我们快乐与但愿。称您作“妈妈”,的确不外分。夸姣的童年时光,是您见证了我的成长,像妈妈一样肩并着肩,陪伴着我,时刻与我分享成就感或分担烦恼。
夜晚,我们老师的屋里依然灯火通明,每位老师都在分秒必争地备课,批改功课,手中的笔怎样也不肯停下一刻,即使再累,也绝不在乎。沐浴东风后的小草低头弯腰,感谢东风给它带来欢笑,逢春之际,布谷鸟放声歌唱,赞美春天的好!而我们又怎么来感谢和赞美可敬的老师呢?古人云:“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像春蚕那样默默地将知识传递给我们,毫无半句怨言地耐心教导一位又一位学生,渴想他们早日成才。在二千多个日昼夜夜里,班主任用经典的语言让我悟出了人生的大道理;语文老师手把手叫我写出了一个个苍劲有力的汉字和一篇篇佳句绝伦的好文章;数学老师老是绝不耐烦地慢慢教导我做出一道道的困难;英语老师让我拥有一副能流利说出英语的嘴舌;美术老师叫我用画去表达人的情感;音乐老师教我用最悦耳的音乐感动人的心灵……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们!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日子,忘不了我们六年来结下了深挚的情谊。六年来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奋力拼搏,六年来我们一起渡过夸姣的时光,转眼间,我们就要分开,这时我们的心情能平静吗?
忘不了,锦绣的校园!您像一位慈爱的母亲,用甜蜜的乳汁哺育我们茁壮成长,您像一本聪明的书,让我们懂得许多知识。在这里您严格教育我们,尊老爱幼团结互助勤奋学习。在您的怀抱中,我们得到暖和,得到聪明,更得到教育。
有一种铭记在心的记忆,是怀念!有一种心灵深处的祝福,是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