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懂得了亲情作文
那鲜花如斯锦绣,是由于它得到了太阳爷爷的爱;小树如斯茁壮,是由于它得到了雨露姐姐的爱;我们糊口如斯幸福,是由于得到了的关爱……
礼拜二的时候,孔心依给我讲了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有两个生物学家是夫妻,他们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取名为莹莹。有一次,这两位生物学家去森林探险。走到一半时,忽然跳出了一只大老虎,两人吓了一大跳,那只大老虎一步一步地逼进着。那个男人对妻子大声说了一句话,就撒腿跑开了,最后老虎仍是追上他,把他吃了,妻子趁机逃回了家。孔心依问我:“那男人说了一句什么话?你猜一猜。”我想了想,摇了摇头。她说“照顾好女儿!”我想:那男人真坏!丢掉她们母女,自己逃走了!这老虎把他吃了,真是报应!“周佳妮,你知道他为什么要跑吗?”我眼,又摇了摇头。“让我告诉你吧!生物学家都知道这些原理,那男人知道老虎会去追跑的人,他为了让她逃走,便引开了老虎!那男人真是一个好人呢!”整理时,我的酡颜了起来:呀!我然说那好人是大坏蛋,我真是的!这是个多么好的人啊!他为了救妻子牺牲了自己的生命。
啊!亲情如斯贵重!亲情是锦绣的花;是根深叶茂的冬青树;是……亲情的气力可真是大得无法想象呀!
那一次我懂得了亲情的力量
我又发烧了,这次烧得比以前更厉害,几乎都要晕过去了。但今天老师还要讲语文最重要的一篇课文的题呢,那可是毕业考试必考的呀!可我实在是爬不起来床了,只能用最后一点力气说出了微弱的四个字:“爸爸,妈妈!”然后又昏昏沉沉地睡过去了。
当我再一次睁开眼时已经躺在爸爸妈妈的大床上了。妈妈在旁边皱着眉头,从她的眼神里可以看出她当时有多么着急,即使在考职称时她也没如此紧张。爸爸正在用湿毛巾敷我的脑门,他的额头上滚着汗珠,豆粒般的汗珠慢慢地从额头上滚落下来,就象我的心在流泪。
妈妈的嘴巴在动,我努力地去听,却只听到了一句话:“双双,感觉好些了吗?”渐渐地我又听到爸爸对妈妈说:“咱妈说过用...和...可以退烧吧?”“不知道,不行去医院吧。”妈妈的声音里搀杂着一些不和谐的音色,这些不和谐的小东西象刀子一样插进我的心。我多想说句话,可从我嘴里发出的只能是微弱的低吟。我又昏昏睡去了。
当我第三次睁开眼时已经是第二天早上,我已经不发烧了,只是浑身无力。后来我才知道,妈妈一夜未睡,一直帮我量体温,直到烧退了些才小睡一会,有马上起来为我做早饭。
吃着妈妈为我做的早饭,我感到亲情的力量是巨大的。亲情使我从高烧中醒了过来;亲情使我在最后几天的复习中更加努力;亲情使我在毕业考试中更认真,更心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