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小狗作文
我的心爱之物是我家乐乐。乐乐是一只小狗,它非常可爱。
乐乐它的头很圆,像皮球一样,水汪汪的眼睛一闪闪的像一颗颗星星。眼睛下面镶嵌着一个很嗅气的鼻子。乐乐是姑姑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为什么要给小狗取乐乐这个名字呢?我有些迷惑不解,姑姑说:“之所以要给小狗取名叫乐乐,是由于姑姑想让你快快乐乐的糊口。”
有一次,被别人欺负了,我很伤心的回到了家里。乐乐看我这么伤心难过,就赶紧去给我叼拖鞋。我穿上拖鞋,乐乐大声的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不要伤心了,乐乐会很害怕的。”我说:“乐乐不要叫太大声了,小心吵到别人家的宝宝。”乐乐听到我这么说,不再伤心了,而是跟我撒娇起来。
还有一次妈妈不在家里,只有我一个干家务活。乐乐看见了非常心疼,就从我手中夺过擦布,自己去擦。我看了说:“乐乐你在干什么?快把擦布给我。”可是说什么乐乐都不给我,我只好先干别的,等它玩够了再擦地。
每当晚上时,乐乐要回到自己的小窝里,可是一到深夜就跟我趴在一起睡,这可真是一个小调皮鬼!固然乐乐很调皮,但是我觉得它很可爱。这不,它又喊我带它出去玩了。我可不能让我的心爱之物太孤单了,我要时刻都保护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