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小狗作文400字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条我从小溪中捡到的一条小狗。
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没有一丝杂色。它的耳朵可尖了,只要我在家里的任何一处轻轻的喊一声“辛巴”他就会飞快的跑到我面前,向我摇尾巴并大叫几声。他的眼睛蓝蓝的,好像两颗蓝宝石。的鼻子可灵了,无论我把食物藏在家里的何处,它都可以飞快的找到食物。它的嘴巴喜欢舔别人的手,并在别人的四周转几圈,它的尾巴喜欢在地上摇来摇去,把自己的脚印给扫干净,它的四条小腿跑的可快了。
他为什么是我的心爱之物,这是因为它的来历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姐姐一起去捉鱼,可突然来了一声狗叫,把我吓进了水里,水冰冰的让我一下就生起了鸡皮疙瘩了,爸爸他们都笑我那全身鸡皮疙瘩的样子。爸爸我生气的找到了那只狗哥,看他那么可爱,我就让爸爸帮我把它弄回家养着,他就这样来到了我的家。
每到乡下我就把开心的事和伤心的事告诉他,每当我讲到开心的事,他就抬起尾巴飞快的摇几下并大叫几声,好像在说:“真好笑。”讲到伤心的事,他就把尾巴放下,慢慢的摇并小声叫几声,好像在说:“再努力一下就能成功了。”
这就是我乡下的小狗,它是多么有灵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