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描写小狗的作文600字 篇
小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我们家有一只小狗,它是妈妈的朋友送给我的,看见了它,我就深深地喜欢上了它。
我给它取名叫。全身大多数都是洁白的,背上有几个棕色的雀斑,头和脖子也是棕色的,头的中间有一条白色的线一直到鼻子那边。尾巴也有一小段是棕色的。圆圆的头上有一双可爱的小眼睛,经常饱含蜜意地看着我。它还有一个玄色的小鼻子,每当我一回家,它就会跳到我的身上,用湿湿的鼻子来闻我,亲我。它是一只胖胖的小狗。
你们想不想知道这只可爱的小狗吃的是什么?又是怎么吃的呢?
它吃骨头!每当我们给它一块骨头时,它老是先叼起骨头,头一甩,把骨头扔到前面去。再叼起来,扔出去。他还会认为骨头要逃跑,不让它吃,于是就对准小骨头扑了扑,还“汪!汪!汪!”地叫,然后才津津有味地啃起来。我们吃鸡大腿时,它很馋,老是用前爪捉住椅子,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们,似乎在说:“主人,给我骨头吧,我想吃,我会听话的。”让人不得不快点吃完,好把骨头给它。
它还吃生果和狗粮。我们一开始把狗粮买回来时,它老是吃得很快。但后来它只有饿的时候才吃,似乎在说:“主人,我已经吃腻了,给我点别的东西吧!”到了晚上,我给它吃西瓜,它立即咬了起来,嘴里还发出声音。吃完了。它又用手捉住我的裤子,似乎在说:“主人,真好吃,再给我一点吧。”
你们想知道这只小馋狗是怎么睡觉的呢?告诉你哦,它睡觉起来也是十分可爱的哦。
它睡觉起来小眼睛闭着,两手两脚伸着,让人不由自主地想伸进去摸一摸它。
别看它很可爱,可它平时确实相称勇敢、活泼的。
有一天晚上,它捉到了一只老鼠,用爪子把老鼠给抓死了。出去遛狗的时候,我一开始跑得过它,由于它当时还小,才两岁。可现在我就跑不外它了,它现在已经四岁了。于是,我让妈妈先把它抱着,等我跑到10米左右,再把放下来,它立即跑了过来,我也赶紧跑,但没有用,它一会儿就跑在我的前面。
已经成为了我在糊口中不可全少的一部门。以后,我会更加的珍惜它,好好保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