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描写小狗的作文600字 篇
我家有只小狗,叫做麦包。那是由于它身上淡淡的奶黄色像最甜美的冰淇淋,让人直想咬一口。
它长得娇憨可爱,固然它是一只小公狗,但是它那从骨子里透出来的可爱劲,认真是比小母狗更讨人喜爱。它的眸子是圆滚滚的杏眼,仔细一看,仍是水汪汪、乌溜溜的,留意麦包久了,它柔和的目光中竟会闪出些许敏锐来。我家狗狗有一样东西最讨我喜欢,那就是它两只大大的耳朵了,只要它微微闻声一点声音,耳朵就像无线电一样:“扑棱”一下就竖起来了。
说起来,麦包也是很机灵的,它那出色的“演技”,连身为人类的我都为所折服。又是一个飘着饭香的晚上,我们一家四口正在其乐融融的吃饭,麦包或许是闻见了喷香的饭菜味,急切地冲到了我们的饭桌前,开始大声吠叫。我们当然不给,只见它的声音徐徐小了起来,变的越来越弱,最后竟然慢慢变成了细弱的哭音,尤其是那如泣如诉的心情,更是被它演绎的惟妙惟肖。妹妹有些动摇,摸索的问我:“姐姐,要……要不……”“不行!”我的情绪很是果断。麦包看到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呜~呜~嗷~”嗬!这小子竟然开始撒娇了,只见它不中断地扒拉着我的裤脚,嘴里还哀怨的开始祈求,那软绵绵的声音好似一条桀黠的小蛇,牢牢地勒住我的心。“晓晓!”这次轮到妈妈了,“哦……”我不情愿的放下夹着的一块鱼,无奈地对麦包耸了耸肩。麦包终于明白了,要想吃肉,就得攻克妈妈的心!它打定主意,端端正正地在妈妈眼前坐了下来,乖巧的不吵不闹,只是用亮晶晶的眼睛怯生生的注视着妈妈,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巴,那样子友善又可爱。可妈妈仍然不为所动,麦包只好可怜巴巴的摇晃着它那绒球似的尾巴,又委屈的蹭了蹭妈妈的脚。妈妈总算拜倒在麦包的魅力之下了,这可真是不收留易啊!
这就是我家最可爱的小宠物,它老是那么引人垂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