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树叶,在小朋友的眼睛里是一个书签,在老人的眼里是浓意。。。。。。
嗨!大家好,我是一片小叶子,如果你想见到我,是不可能的,那是因为我还没出生。
在没出生的时候,我就在爸爸妈妈的怀抱里胡思乱想。想天想地,但是怎么也想不出外面的景色。我想我脑子里永远是一片绿色吧!于是我就把绿色编排出一片画;可以设计一辆车;一个套子。。。。。。
爸爸妈妈都说我是一个大天才,于是,我每天都在搞绿色的设计,不分白天黑夜,都在设计,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却一点也不知道.
有一天,爸爸妈妈叫醒了,,并说;有没有搞,,我的梦想是绿色的设计,不是你们说的那种!说着说着妈妈爸爸都你一言我一语地劝说我早日出生。我最后0;3输了,我只好乖乖听令。
只听咔咔咔咔我感觉有一丝阳光透了进来,,之后阳光越来越强,,最后我连眼睛也睁不了。慢慢适应了,我连忙张开眼睛,发现了四周五颜六,,百花齐。.瞧!花儿正在向我微笑呢!并且说;‘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上!”湖水清澈见底,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漂亮极了。。。。。我又发现身边有许许多多一摸一样的嫩绿的叶子。
一眨眼,春天到了,我和伙伴门的外衣,都变成了翠绿色,我和伙伴门都感觉春天,就在身边了!
到了夏天阳光非常强烈,我和伙伴们的外衣都变成了深绿色,都把我们快烧焦了,于是我就埋怨自己的命运不好。这时有一个乞丐走了过来,身上脏脏的,而且还大汗淋漓,于是我和伙伴们一起手拉手为这个乞丐撑起一片绿荫。。。。他望着我们好像在感谢呢!
秋天,变得荒凉孤独,我门的衣服变成了‘枯叶蝶’,随着伙伴们都一个个随我而去,我心里非常伤心,之后,我再也无法牢牢的抓住树枝了,也飘了下去了。。。。
再见了!我应该叶落归根了,放心明年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