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战书好!
我是×××,今天,我竞选的班干部是文艺委员。
锦绣的花朵,需要的不是攀摘,而是赏识;缄默沉静的木炭,需要的不是收藏,而是燃烧;一个人的名字,需要的不是忘却,而是记忆,擦亮你的名字,统一片蓝天,我们每个人都有做太阳的机会。
假如一个班级中没有宣传委员,那么就算有多少才华,也只能被埋没,等着别人来挖掘。
今天,我就想要当一名挖掘者。
以后,我会尽力地匡助老师和同学,成为一名名副实在的文艺委员。
假如我是露珠,我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假如我是绿叶,我可以映衬大地的生气希望。我愿是露珠,我愿是绿叶,能折射映衬四年级二班的蓬勃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