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于扬依依,这次竞选纪律委员。
从一年级起,我每学期都当了班干部,就是没当过纪律委员。我是个长进心强的人,自己各方面都很好。不管什么比赛,总能拿个一、二等奖。现在,我想:我固然是新来的,但我也是12班的一员,也想为12班做出点贡献。所以,我决定竞选纪律委员。
假如我当上了纪律委员,我能严格管班上的纪律,争取每次都达到鸦雀无声。而且我可以管住自己,也可以管住别人。我还会与同学们辑穆相处、赐与关怀。更何况我不会有半点私心,毫不会放过一个坏人,也不会冤枉一个好人。
无论我选没选上,我都会和原来一样——开开心心地学习,开开心心地玩。
请大家支持我。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