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石胤嘉,我很荣幸能竞选班干部,这次我依然竞选班级的学习委员。我曾经担任过班级的卫生委员,并因此获得了福田区的"优秀班干部",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担任过班级的学习委员,让我积累了丰硕的治理班级的经验。我看到老师天天为我们操劳,我也想为班级出一份力。
假如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一定会去匡助那些学习有难题的同学,进步他们的成绩;假如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一定治理好班里淘气的同学,让他们学会遵守学校划定;假如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也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主动协助老师搞好班级学习工作;假如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还会听取其他同学对我的意见,也会虚心请教那些比我优秀的同学,加快自己前进的步伐;假如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在学习实践中不中断进步自己,丰硕自己的知识;假如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在其中不中断找出自己的差距,及时修正自己的错误;假如我当上了学习委员,请大家支持我,由于我知道,我取得的成绩与大家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假如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需要大家的鼓励,假如我不小心犯了错,请大家能宽收留我的错误,有了你们善意的批评,我才能做得更好。
同学们,请将你们宝贵的一票投给我,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最后用一句话来结束我的发言,古人云:"天道酬勤",相信通过我和大家的努力,我们班一定能迎来硕果累累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