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今天下战书,我们要竞选班干部了!同学们都议论纷纷,心情都很激动,特别是我们这些打算精选的同学,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了。心想:同学们会不会选我呢?我能不能当选呢?我特别紧张。
竞选开始了,同学们逐个到讲台上发表演讲。
第一个上去的是陈思源。她想当选纪律委员和体育委员。她说:“同学们、老师,大家好!我想竞选纪律委员和体育委员。同学们有的说我上体育课跟同学说话,就由于这个,我们还吵过架。但是,请大家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好好努力的。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大家都为她强烈热闹鼓掌。
黄慧媛竞选班长。接下来是刘昕旸,她想竞选纪律委员。她说:“老师、同学们,大家好!我想竞选纪律委员。我会在课前整整理好纪律,当真负责。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
开始投票了,各个“部分”的“小领导”都选出来了。班长是王英珊,纪律委员是李奕天,体育委员是陈思源,宣传委员是我。
今天竞选班干部时,我真害怕自己选不上。现在,我心里的那块石头好不收留易落了地。我终于舒了口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