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历史的车轮已经滚入21世纪,我也已经光荣地升上了小学六年级了。同时也迎来了又一次的班干部竞选,这次我的目标仍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中队长。固然平时顽皮好动的我仍是不能凭几句话就能轻轻松松当上这个职务,可是我相信,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既然我已经有这份勇气走上讲台,我就相信在场的各位不会让我失望,正所谓山不高有神则明,水不深有龙则灵,票不多有你就行。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就是让我进一步得迈向成功的大门,过滤学习上和平时的不足之出。即使失败也不会沮丧,由于胜负仍兵家常事,驶向未来的帆船不会一路顺风,走向未来的道路不会一路平坦,仍是那句老话:生命就是飞跃的洪水,不赶上岩石和暗礁,就难以激起锦绣的浪花。在精神上,我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胜利者。
同时我也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也是一面雪亮的镜子,反射我自身的不足,而且你们手中那宝贵的一票更是一份气力,那就为我迈向成功加一分动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