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沐浴着东风,我们又迎来了新一学期的班干部竞选。今天,我鼓起勇气,决心信念百倍的走上讲台来,是要竞选文娱委员。
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也很赞同他的话,所以我也要当一名班干部,为我们这个集体出一份力。
细细一数,我的上风还真不少。
我会钢琴。学了几年的钢琴,终于能在今年暑假拿到我的第一本考级证书了。
我还学过一年的声乐,虽不是鹤立鸡群,但好歹也是不上不足比下有余了。
再者,我还会写古筝,这倒是不为人知的,究竟我也只学了半年,但在班里也是头一份了吧。
所以,我想这些,应该可以让我胜任这一职位了吧。
作为一个班干部,可不能无所事事,对于我们的班级的一些治理轨制,我有许多建议。若是我当上了文娱委员,第一件事就是要在班级的角落做一个图书角,大家可以把自己的书贡献出来,排列在书架上。这样一来,大家就不用愁以后没有书看了。若是前提答应,我们还可以在班里办一个小小的“文学社”,由-个写作水平好,有美术功底的同学组成。还可以配合当周的班队课主题写几篇作文,打印出来贴在墙上,并绘制3、4张手抄报。既能让同学们取长补短,大饱眼福,又能让社员进步写作水平以及综合能力。
但若是我没有当选,天然也不会泄气,而是的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争取在下一次的竞选中大显身手。
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来竞选班委这一职务。
曾经有位名人说过:假如我是露珠,我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假如我是绿叶,我可以映衬大地的生气希望。我愿是露珠,我愿是绿叶,能折射映衬初1(2)班的蓬勃活力!
从无名小卒、稚气好笑到现在落落大方站在这里,班级这一舞台给了我良多发挥才能的机会:从自习课纪律的治理到队流动节目的主持;从语数本子的分发到匡助同学的学习;从校讲故事比赛夺冠到奥数竞赛获奖……一次又一次的锻炼,让我明白这样一个道理:压力能够产生动力,机遇和挑战并存!是班级让我成长得更快!请答应我利用这个机会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妈妈告诉我:班级是社会的一个缩影。我十分赞同这个看法。假如说社会需要大家的关心和爱护,那么对班级的关爱更是每个同学义不收留辞的责任!那么班长,就是督促同学来履行这项责任的人。
如果我是班委,我愿当一头“小黄牛”,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想你们所想,急你们所急,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我但愿能带领大家在校四项竞赛中不扣分,多得星;尽量让每一个同学在学习上都不掉队;让所有任课的老师能真切感触感染到,来自初(2)班井然有序的班级治理,严厉活泼的学习氛围,蓬勃向上精神风采。
假如我当选了班委,我会和老师一起为每个同学设置一个合适的岗位,让班级中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干。我会在每礼拜安排时间,听取大家的批评和建议,精益求精工作方式。我想只要我们初(2)班多少个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还有什么事会办不成?
假如我当选了班委,我将带领大家对班级作出应有的责任的同时,对自己的爸爸妈妈四周邻居奉献爱心。我会大家一起,把班级当作培养责任的场所,让每个同学良好的行为向家庭、向社会辐射!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假如我当选了班委,我愿做个样样事情都能带头的小干部,在平时的学习糊口中,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的作用。把好的习惯、好的方法传授给同学们,带动大家齐步前进!做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同学身边的好伙伴!
同学们,投我一票吧,固然我现在不是最优秀的,但我将来会是最棒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