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初中校园糊口作文700字 篇
某日下战书第4节自习课,鄙人正在题海中游弋,忽见一道困难,篇幅竟占整整一版。琢磨许久,不知所措,额头搁在课桌上,昏昏睡去……
突然,耳边响起朗朗的读书声,睁开惺忪睡眼,见教室里安静无人;跑至室外,竟见偌大的校园,到处都是莘莘学子,在草坪上、树林里、花丛中沐浴着向阳,尽情晨读。这氛围使人整理生学习激情,于是,我也手捧语文书,走出教室,走进这美妙的环境中。
清脆的铃声响起,同学们纷纷走进教室。和蔼可亲的语文老师首先跨进门槛,由互联网上调出一则关于现代人糊口的调查,以此为切人口,老师与大家展开了丰硕而激烈的讨论。大家各扦己见,百家齐鸣,最后老师略作小结。功课便是一篇小论文,一礼拜后交卷。接下去是英浯课。十分钟的语法知识后,剩下的就是轻松的实景模拟,台上台下everybody(每个人)都融人Enlish(英语)的天堂。头痛的数学考试不再恐怖,教室里竟没有老师监考。分数的压迫开始消失,同学们不再做分数的奴隶,不再有作弊的行为,而是真正为了弄通弄懂,把握知识。
下战书的课程只安排一主一副。两节课结束后,我随同学们奔向室外,奔向操场。你可以在跑道上、绿茵中、篮球架下寻觅到少男奼女生龙活虎的身影。在一小时的回归天然,享受氧气后,学校的各大实验室、研究组全面开放。在书楼的阅读大厅里,大家在静心汲取知识;英语角也正热闹;电脑室冲浪者更是不亦“爽”乎;生物实验室,一项小科研正汇集许多兴趣者们倾情投入……
晚饭后,有一个多小时的晚自修,对付功课已绰绰有余,接下来的时间自自行安排。科教片和名著片子正在放映室上映;出色的校际辩论赛,今天的标题问题是“克隆人性德吗”;班际的篮球赛正在体育馆如火如荼。所有这些,假如你都不中意的话,躲在月光下数星星也未尝不可……
想人非非的我,竟用口水将面前的功课簿全部弄湿了。此时的我,也被老师厉声拉回现实。抬头惊望周围,人头稀落,然奋笔疾书,为时已晚,叫苦不迭矣。
梦中的校园,众里寻它千百度,那园却在猴年马月处。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