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这篇作文是我鼓起很大的勇气写的,由于我文采不好,又不会运用柔美的语言,写功课却是我最爱,所以我只会用纯朴的文字来诉说了。
爸爸妈妈,你们生日我却不曾说生日快乐,连你们什么时候生日都要你们说我才会知道,你们为我操碎了心,换来的老是我的顶撞。我明明知道你们为我好,可我总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总要你们吵一架,事情才会摆平。一个人在深夜里,我老是会任眼泪肆意划过脸颊,我也经常问自己,为什么就不能学会体谅和理解你们,是自己做不到仍是不想做,直到我看见了你们的头发有了如白雪般的痕迹,你们的脸上失去了青春的光泽,印下了皱纹,在那瞬间我的心狠狠的揪在一起,我努力的把眼泪往肚子里吞,那时候我才懂了,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永远是你们,我该长大了。
我跟跟着青春的脚步来到了初中,一开始我是站在人人羡慕的领奖台上,如今我是站在领奖台下羡慕着人家,眼看就要中考了,毫光和成功对我来说是个名词了,你们却已经在四处奔波找个适合我的高中,我却在这期间浑浑噩噩的过日子,我真的好惭愧,我辜负了你们对我的栽培,我无数次骂了自己怎么那么没用,当初坚持好好学习,如今我的世界依然发光发紫吧,我也领悟到“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了,爸爸妈妈,对不起。
.12母亲节,妈妈,我没有勇气对您说“妈妈,母亲节快乐”6.16父亲节,爸爸,我想我也没有勇气对您说“爸爸,父亲节快乐”吧,我知道你们心里一定多多少少但愿听到我对你们说,我仔细想了想,我们在一起还有多少时间,还有多少个生日和父母亲节呢,我现在无法为家分担,假如我知足了你们心中的渴想我说的话,那是否可认为这个家增添一分快乐呢,我想应该会的,今天刚恰好是母亲节,妈妈,我一定会要对您说妈妈,母亲节快乐的,父亲节我也会对爸爸您说的,由于我爱你们。
爸爸妈妈,无论将来我在什么地方,我都不会健忘你们的爱,谢谢你们,我不知道拿什么来答谢你们的爱,所以我决定将来从事有关孤儿院的工作,我想你们会支持我的,我会把你们对我的爱化成阳光,让孩子们感触感染暖和,这也算答谢社会了,我会一直努力的,让你们为我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