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初中校园糊口作文700字
秋初,未能有硕果累累,未能有落叶飘动,有的只是些许的凉意。站在崭新的教授教养楼前,不禁心头一颤。回想起当年,带着一身的稚气,满怀对学校的期待、对老师的憧憬,来到这所学校。是啊,时光不中断在流逝,不知不觉间低级中学已经陪伴我们风风雨雨走过了将近八年的夸姣时光。
八年来,在这所学校里,在诸多和蔼可亲的老师的循循善诱下,那时年少无知的我们,逐渐从对知识的鲁莽走向了理性;八年来,在这所学校里,与许多同我一样,对未来溢满无穷的期待的同学们。尽情宣泄,怀着火热的情怀,从不中断积累的知识中放射糊口的色泽。八年来,在这所学校里,我们就像掉入知识海洋的海绵,不中断的从海水中吸取水分般,学习着方方面面的知识。环视四周,是那么的亲切!是啊,四周的一切一切同我们一起学习国文,领略汉字的正楷端庄;学习数学,探索数字王国里的缜密思维;学习外语,见识西方文化的神奇色彩。低级中学,一个令人永远都难以忘怀的地方。忘不了歌咏比赛前同学们激情四射训练的情景;忘不了同学们在经由不中断挑战自我后,终极在运动会上带来的精彩表演;更忘不了队列队形比赛,大家怀着为班集体争光的心情、团结一致施展精彩的表现。在这里,我们不中断的在老师的教导下,从懵懵懂懂的孩童逐渐走向成长的道路。更在这里得到了道德、人格的教育。在这里我们学会了对学校、老师、家人的感恩,学会了谦让,学会了坚强。要说印象最深的肯定是军训。军训不仅磨练了我们的意志,更是对我们体质和品质的全方位考察。固然只有短短的五天,但对我们这些温室的花朵来说,却是万分宝贵的。经由了五天的练习,娇生惯养,弱不禁风的我们。意志更强了,体质更好了。更主要的是我们学会了团结一致、辑穆相处。而不再一味的追求个人主义。一切一切的蜕变都要感谢学校提供应我们如斯好的机会。
如今,我们有幸迎来了低级中学建校20周年纪念日,20年来的记忆,我们一起分享。20年来的时光,我们一起成长……
一阵轻风吹来,太阳下,凝望,校园里,一排挺立的白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