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难忘的旅游作文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最难忘的一件事,每件最难忘的事会有所不同,这一件难忘的事可能会陪伴你一生,或使你受益匪浅。
盼望已久的旅游终于到了,这一天,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怀着迫不及待的心情上车。
在车上,同学们有说有笑,十分热闹,导游和同学们玩了许多有趣的游戏,这些游戏使得同学们开怀大笑,就像过年的气氛一样,是那么的开心。
过了许久,第一个目的地——大梅沙终于到了。来到大梅沙,我看见了金黄色的沙滩和波涛起伏的大海,真令人心旷神怡啊!大海无边无际,出乎我的意料,海水不断地冲击海岸,发出阵阵声音,非常壮观,而同学们也赶快按下了快门,要把这美景永远定格在这一刻。我不由得陶醉在此中,海风阵阵习来,把我唤醒了。玩耍了一段时间后,同学们依依不舍地上车了,去下一个目的地——海洋公园。
同学们再次带着快乐的心情上了车,在车上,依然是那么热闹。
不久,到了海洋公园了,哇,高大的建筑物呈现在我们的眼前,我们都情不自禁地惊叹着。我们走进园内,看见了许多我们从没看见过的动物,大声惊叫着。北极熊大得出乎我的意料,我只是在电视上看过,只以为不是很大,北极熊的旁边就是北极狼了,北极狼用嘴靠近我们,似乎要跟我们聊聊天呢,看着它的利爪,好像要冲我而来,我惊得后退了两步。同学们见到我的狼狈样,都哈哈大笑起来,说:“别紧张,隔着玻璃呢,它出不来的。”后来,我们来到了白鲸馆,两头白鲸游来游去,不时还发出清脆的叫声,似乎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呢。接着我们来到鲸鱼馆、鲨鱼馆、北极狐馆……两点整,我们来到表演场,看见了奇妙的表演!下午将近四点钟的时候,该排队回家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洋公园,带着快乐的心情回到了学校。
这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旅游,每一件难忘的事都会有快乐或伤心,这难忘的事可能会让你常常想起,常常陪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