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站在院子里看着天上一轮皎洁的明月。它是那么迷人,那么漂亮。嫦娥在月宫里干什么呢?冥思苦想中不觉身子轻轻飘动起来,飘飘悠悠地飞向空中。我会飞了,我兴奋极了,回身直向月宫飞去。我落在了月亮上,看到了金碧辉煌的月宫。看到我来了,嫦娥抱着玉兔,连忙出来迎接。我第一次亲眼看见嫦娥,心里格外兴奋。她可真美啊!白嫩的皮肤如玉,一头黝黑发亮的头发披在肩上,双眼含笑,眉目含情。我还在惊羡着,嫦娥仙子已来到面前,微笑着说:“小妹妹,你是地球上来的吗?”我这才回过神来连忙说:“我是从地球上飘上来的。你就是月宫里的嫦娥姐姐吗?”嫦娥姐姐说:“我是嫦娥,欢迎地球上的小妹妹来我月宫旅游。”我惊喜地说:“我真的可以在月宫里游览一番?”嫦娥姐姐说:“当然可以,请跟我来,我们先去花园。”我们来到月亮花园,啊!真不感想象啊!月亮上竟有这般锦绣的花园,花园里各色的花不计其数。红的流火,粉的漫霞,白的飞雪,黄的洒金??各种颜色交织在一起,泛着五光十色的星点,看得我目眩缭乱。我惊异地说:“嫦娥姐姐,你这里怎么会种出这么锦绣的花来,我们地球上却怎么不能种出这么锦绣的花来?”嫦娥姐姐说:“你们地球上本来也可以种出来的。可是地球上的一些人不知道保护环境,破坏了环境。植物不能吸收进去新鲜的空气,天然开不出这么锦绣的花。”听到这里,我对自己作为一名地球人感到非常地惭愧。嫦娥姐姐又带我参观了她的宫殿,真漂亮啊!整座宫殿金碧辉煌,设备齐全。我问嫦娥姐姐:“你的宫殿真好,你在这过得好吗?”她说:“哎!一言难尽,这儿什么都好,就是太孤傲寂寞了。只有玉兔陪着我,我有什么心里话只能对它说。不外今天有你这位地球上的妹妹来我这做客,我非常兴奋,但愿你再次光临。”来的时间也不短了,我起身说:“嫦娥姐姐,我要走了,我一定会再来玩的。”
我的身子又轻轻地飘起来,从月亮上飘向地球。我看着蔚蓝色的星球——地球,心中暗下决心,我一定好好地学习,改造好我们的地球,下次带着新培育的鲜花来看嫦娥姐姐并要他来我们中国来做客。这个梦一定会实现,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