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赏月的作文600字 篇
八月十蒲月儿圆,但是我最期待的,却不是住着嫦娥的月亮。看着中秋节的日子越来越近,我的思绪不仅开始放飞,想着今年的中秋节,家里会备上怎样的月饼呢?莲蓉、蛋黄仍是……每到了中秋节,这样的设法主意就忍不住要一个个冒出来。
回想起去年的那个中秋节,我们一家人开着车去广场中赏月,固然四周的人有良多,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反而更能感触感染到一家人的暖和。中秋节的晚上,我们一起渡过,真长短常好的体会。究竟在寻常,想要好好的在一起过个节的机会可很少。
其中,我最喜欢在披发步那会。由于是中秋节,四周的店铺和小贩都鼓足了劲的拿出自己的看家本事,一路上两侧都是五颜六色的彩灯,空气中也弥漫着阵阵香气。四处热闹不凡,就像是在过年一样。但是比起过年的严寒天色,这会更多了一些秋日中暖和的感觉。
还有上上次,固然由于在车上睡着了,不知道在哪里,但是我们去参加了中秋的灯会,想着灯会上形色各异的彩灯,心中的喜悦之情到现在还能回想起些许。这些在中秋节的流动,现在固然是越来越少见,但是依旧在中秋的时候默默的泛起,为我们的节日点缀气氛。
最近学校也进行了中秋的流动,我们学校也提前预备。班级的节目、黑板报、演讲稿等等,都在强烈热闹的预备着。每个人都在这个流动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气力。投身在学校的中秋节流动前,我一直在想着家中的事情,可是当我真正投入到其中的时候,却发现在学校的中秋节也一点也不差!各班的表演,我们的努力,每个人都在这个中秋节为学校的流动出了一份力,整个学校在这个流动的带领下,就像一个圆满的圆月一样。实在,在学校的大家,也是能在中秋节一起赏月的家人。
在学校的中秋流动下,我们一起在夜色中表演着节目,一起在灰暗的校园中看着圆圆的明月。固然离中秋节还有一天,也许天上的月亮还没有到达最圆的时候,但是我们所有的同学和老师会萃在一起,在xxx的校园之中,也未尝不能称之为一个圆啊。
校园的流动结束后,就是中秋的假期了,也许我不该执着于在中秋的月饼上面,多在中秋这个难得的假期去和父母说说心里话,可能才是在中秋节赏识月亮的最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