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东方明珠游记作文
你知道上海的“东方明珠”吗? 今天,我终于能够进去瞧瞧这硕大的明珠究竟是什么样子的了。跟随着游客一路前行,还真是吓了我一大跳:里面就像是一个缩小的城市,美食区,观景台,游戏区……应有尽有。
瞧,前面是什么?我的眼睛突然一亮,那、那不就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过山车吗?我高兴极了,立刻望向奶奶,看看她是怎么想的。奶奶脸上一副跃跃欲试的表情,其实你别看我奶奶年纪大了,心态啊,简直就像个二十多岁的小姑娘!但是她还是有些犹豫,为了能玩过山车,我就添油加醋地哄着奶奶,最后口水都快说干了,奶奶终于答应带我去坐过山车了。
我们祖孙俩买了票,坐上了我日思夜想的过山车。不过,在这颗“球”里面坐过山车还真有点不一样,我们乘坐的每个人都要戴上了一副奇特的眼镜,戴上之后,我们所看到的景象便有所不同了。我们仿佛悬在星空中,上下左右都是五彩斑斓的繁星,似乎伸手就能摸到似的,十分梦幻。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东西,心里不由得赞叹道:“真是高科技啊!”
忽然,耳边传来“嗡——”的警示声,我知道,车要开动了。如果你也是我们其中的一员的话,那你接下来听到的一定是“啊——啊——啊啊”的尖叫声!你知道吗,那打头阵叫的,就是我呀!我的心随着看不见的轨道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一会儿快,一会儿缓,忽的一下子又似乎跳到了嗓子眼,又“当”的一声被砸到地上。尽管我看不到眼前真正的景象,不过我总是感到,在自己面前的,是一座巨大的悬崖,自己马上就会往下掉,天哪,我简直不敢看了!心惊胆战地坐完了过山车,我就像一只在外面历经沧桑的小鸟,终于疲倦的回到了温暖的家。
这真是一次让人“惊心动魄”的旅行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