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作文900字
我外婆的老乡的女儿要结婚,邀请我们一家人在三明饭店大餐厅吃饭。我来到了饭店门口,想看看他们帮新郎、新娘照相。咦,这里有一对。哈哈,真有趣!我正看的入迷时,又发现了一对。这……怎么回事?合法我在辨认时,又发现一对……最后还发现一对……这个时候,我已经一头雾水了。四对新人,到底哪对是我们要找的?最后,仍是外婆揭开了答案。原来,就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呀?我差点要晕倒了……摘要部门,以下是具体内收留:
今天是元旦啦!大家一定快快乐乐的,我先祝各位小荷朋友们元旦快乐!当然,今天发生的事,一定也会开开心心的。我就给大家说一说我的元旦趣事吧!
大年节晚上,我和表哥忘了带我家钥匙,我就去表哥家睡觉。今天早上,舅妈带我和表哥去吃早点。我们到了一家尤溪小吃店。我点了一碗清汤面吃。哇!面上来了!只见凹凸不平的面条上点缀着绿油油的葱花,还有金灿灿的鸡蛋、带着淡淡酸味的汤。真是香喷喷的清汤面啊!我的面先到,表哥连口水都滴了下来。
吃完早点,我们去了舅舅的单位玩。表哥先到了办公室,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我也坐在软软的沙发上看电视。
看了一会儿电视,我就不耐烦了,拖着表哥出去逛逛。一出门,进入我眼帘的是一个大喷水壶,我灵机一动,心想:“无聊?把喷水壶装满水来玩不就好了?”表哥好像明白我的意思,一把提起喷水壶,往水龙头冲去。不一会儿,他拎了喷水壶回来。我们玩“射洞”、“瞄旷地”什么的,可有趣了!
中午,我们跟叔叔们去“东北饺子馆”吃饭。大家都吃得香香的,还不时地啧啧惊叹。
晚上,有着最最快乐的事!我外婆的老乡的女儿要结婚,邀请我们一家人在三明饭店大餐厅吃饭。我来到了饭店门口,想看看他们帮新郎、新娘照相。咦,这里有一对。哈哈,真有趣!我正看的入迷时,又发现了一对。这……怎么回事?合法我在辨认时,又发现一对……最后还发现一对……这个时候,我已经一头雾水了。四对新人,到底哪对是我们要找的?最后,仍是外婆揭开了答案。原来,就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呀?我差点要晕倒了。
菜刚上桌,我便吃开了。哇,菜还挺丰硕的嘛!有清澈见底的清汤、有白嫩嫩的蒸鱼、有绿油油的扁豆、有红通通的虾、还有香气十足的炒牛肉……至少也有二十多道菜,而且道道都是“全能冠军”——色、香、味俱全。哈哈,这下,我这只小馋猫也能大饱口福啦!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筷子就风卷残云地吃了起来.
吃完了饭,我挺着胀胀的肚子,带着一大堆糖果、礼物回家了。
今天是元旦,真是快乐的元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