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很久很久的路,再回首,纷扰的往事如潮退去,岁月的沙滩上,只留下一层亮晶晶的珠贝——那是从记忆中的深海里冲上来的是我们这一路遇到的一个人的背影。赤足走在细软的沙上,俯身拾起一个微小的片段,对我,是最温暖的事,我总是能从这样的回望里,获得足够直面现实的力量。总能从渐去渐远的步履里,寻觅一种深深的感动,在一遍遍悠长的回味中,独自微笑,或不由自主地落下泪来。
在我们无数次心灵的相逢里,我眼含热泪,轻轻地告诉我记住,你的世界我曾来过,我不想一个人孤独的撑着雨伞,但愿和你们在雨中漫步的身影,虽然没有撑伞,但是我丝毫感觉不到冷。你们能带给我一种神奇的力量,在每分每秒都能够读懂你们的体贴。你们总是奋不顾身地帮助我,努力抓紧青春岁月的记忆吧!这指尖的青春年轮,是催促我们记忆的印证,感谢那个在我最无助的时候陪着我的两个小丫头——J YD,你们疯疯癫癫地闯进了我的记忆中,尤使我记忆深刻。
感谢你们,两个好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