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小学作文00字 篇
分享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它使快乐增大,它使悲伤减小。就连伟大的科学家培根也说过:“假如你把快乐告诉一个朋友,你将得到两个快乐,而假如你把忧 愁向一个朋友倾诉,你将被分掉一半忧愁。”记得以前我是一个自私的人,直到上次体验到了分享的乐趣之后,我就变得不再自私了学会与人的分享了。
记 得那是我9岁的生日,叔叔给我了一个大礼品盒,说是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好奇了:叔叔送我一个什么礼物啊,这么大?叔叔好像看出我的设法主意了,神秘兮兮地说: “你绝对想不到!”我迫不及待地把礼品盒拆开,“哇!是擎天柱,我超喜欢。”我不由自主的叫了出来。里面不禁有一个栩栩如生的擎天柱,还有许许多多套装 备。你瞧,这个擎天柱双目炯炯有神,身形十分矫健。你再瞧!装备有飞行器、武器、激光炮……令人目眩缭乱。
我正在为我的擎天柱搭配装备, 忙得不亦乐乎。突然弟弟来了,我刚想向弟弟夸耀一番,可立马就改变主意了,由于弟弟也有一个擎天柱,假如我的装备被他看见的话他一定要向我要的,所以我不 能让他看见我的擎天柱。我立马把它藏起来,可时间哪里够啊,刚起身弟弟就进来了。“哇!这不是擎天柱吗?”弟弟惊讶地冲过来,羡慕地盯着我的擎天柱。我心 想“哇你个头,你的可不比我的差!再说这是我的生日礼物,还想向我要,没门!”可弟弟双眼直勾勾地盯着它,我又不好意思不给他,由于不给他的话,他会以为 我小气,所以我装作大方地说:“既然你那么喜欢,那我就忍痛割爱送你几套装备吧!”弟弟也不客气“那我就拿咯!”看着弟弟把一件件的装备拿走,他是兴奋 了,可我的心在滴血啊!唉,这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啊!
我望着弟弟开心的背影仿佛也不怎么难过了,反而有些兴奋,由于我让弟弟快乐了。我想这就是分享的快乐所在。所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