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信任作文
你们相互匡助,互助互利;作为生意伙伴,他们老实相对,取信待人;作为竞争对手,你们互相尊重,同等待人……这一切都由于信任。
暖和湿润的热带森林掩映在夕阳边,阔叶林天生了金色的枫叶,小溪缓缓流过。在小溪的尽头,湖泊辉煌的金光中,河马和犀牛在舒服地休息。几只小鸟鸣叫着飞来,犀牛慢慢地从水中站出来,小鸟飞过去,犀牛任凭这几只小鸟在背上乱啄。
为什么让人如斯惧怕的犀牛对几只小鸟却无动于衷?为什么小鸟面对如斯巨大的犀牛绝不畏惧?
由于信任。小鸟为犀牛清除皮褶中的寄生虫,同时为自己找食;犀牛保护小鸟,也免自己受寄生虫的折磨。它们之间达成了信任。
每当在露出鱼肚白的清晨或铺满金毯的傍晚,我们几个女生总会手挽着手,谈笑着走向教室或餐厅。这是我们总会想到一个游戏——我拉着你,你背着我倒走,全凭我来引路。有时我会说几句玩笑话,你转过身发现真相后再转过去,还说一句:“讨厌。”但假如真的有障碍,我们一定会及时拉住你,毫不会让你受伤。
为什么你能放心的把自己的安全交给我?为什么我会在真正的障碍下保护你?
由于信任,你放心的让我来引路,我负责地保护你。由于我们之间达成了信任。
信任带来的是互惠互利;信任体现的是合作双赢;信任加深的是相互的情谊。
天然中有信任,由于这种信任,保护了许多物种;糊口中有信任,由于这种信任,保护了我们的安全;学习上有信任,由于这种信任,促进了彼此提高。
信任是一种锦绣,是一种相互间心灵美的升华!信任经得住灾害的挑战;信任撑得起势力的压强;信任经得起时间的消磨……
由于新人是一种永恒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