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梦想作文600字 篇
什么是梦想?梦想是人们对未来发展的追求,是心中不服输的信念,只要经由自己的努力梦想就一定会得到实现,放飞梦想作文。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我也不例外。礼拜六的早晨,我和爸爸乘公共汽车出去玩,刚一出门就发现许多骑车的人跟寻常不一样,他们紧缩眉头紧绷着脸,没有往日的微笑和欢乐,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一样。最惹人注目的是良多人都戴着一个醒目的大口罩,路面扬起了灰尘,我不禁咳嗽了几声,赶快闭住呼吸,快步离开了这里。
“呼”的一声,一阵夹杂着沙尘的风从我鼻子下飞快地擦过,我一连打了几个喷嚏,真是太呛人了!我暗自怒斥道。这时突然感觉眼睛好像被沙子迷住了,不由地痒起来了,一时睁不开眼,急忙用手去揉,“别揉。” 爸爸及时劝住我,到家后点了眼药水这才好受些,唉!环境问题不解决良多人都会因此被困扰给我们的糊口带来不便。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环保工作者,让空气中不再有刺鼻呛人的烟雾,大地上不再有漫山遍野的垃圾,四周也不会再有漂浮恼人的污染气体,环境不会日复一日地糟糕,人们不用提心吊胆地糊口。现如今,环境污染非常严峻,固然近几天下了雨可仍旧没有起到效果,雨水也被污染了,溅在地上的不是晶莹的雨滴,而是包裹着肉眼看不到的尘埃和细菌,再加“h7n9”的侵略,最近人们的日子过的很不太平。
假如每一个人都正视环保工作,我们的糊口就会得到改善和进步。 这就是我的梦想,一个布满着清新的空气,蔚蓝的天空的梦想。在我的梦里要有蓝天白云,要有青山绿水,要有欢歌笑语。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汇聚起来一个伟大的中国梦。中国梦是我们民族发展的梦,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去实践,共同完成这个伟大的梦想。